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突发通知 再掀全民运动 习近平目的何在?
www.wforum.com | 2021-05-26 05:17:54  明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党媒在5月26日于头版重头位置发布消息指,中共中办已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与此前以中共党员为目标的党史学习活动不同的是,这次的所谓四史学习活动针对全社会展开。习近平赶在中共建党百年前正式于全中国上下掀起一场群众运动。

中共突发通知 再掀全民运动 习近平目的何在?

  在5月25日傍晚,新华社已就此次中办通知发出通稿。到26日,包括人民日报在内诸多中央及地方党媒一拥而上,拨出重头版面给予报道。一时间又一场群众运动来势汹汹。

  《人民日报》称,中共中办在《通知》中要求,在全社会广泛开展上述所谓四史的宣传教育,尤其要“突出青少年群体”,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知》还强调,四史学习特别“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领会习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

  习近平自今年3月起发起“党史学习教育”运动。当时已有分析指,此举旨在进一步巩固习的“一尊”权威,将他提升至与毛泽东同等地位,为他扫清中共内部政敌,统一党内思想,以便实现在中共二十大上继续掌权。

  之后中共御用文人们更进一步将所谓党史细化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然而熟知中共历史的学者们早已明确,习当局虽然号召学习党史,却断断不敢将中共历史就是一部杀人史的真相告诉百姓。

  中共历史上有“十次路线斗争”,从1949年前陈独秀右倾投降主义到AB团肃反、延安整风,等等,程度相当残酷,整死人无数。

  陶铸妻子曾志曾在回忆录《一个革命的幸存者》中记述延安时期的党内斗争:“一位女同志被打得满脸尽是血污,月经来了,也照斗照打,结果裤子都红透了,还把窑洞的地面染红了一大块。每到夜晚寂静时,临时支部这排窑洞的一个个小窗口透出了胡麻油小灯萤火般闪烁的昏黄灯光,四处静静悄悄地,传出一阵阵喝骂声、踢打声和惨叫声越过土墙,越过山梁飘向漆黑的山野,时断时续,此起彼伏,让人心惊肉跳,不寒而栗。”

  还有毛泽东的几段“名言”,包括他在1957年11月访苏时所说“大不了就是核战争,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二十亿人,死一半还剩一半,中国六亿人,死一半还剩三亿,我怕谁去!”以及在1951年1月给中共华南分局广东负责人的指示“你们已杀了3700多,这很好,再杀3、4千人…今年可以杀8、9千人为目标”,都暴露中共嗜杀本性。

  这是习近平在四史学习中,万万不会让青少年看到的。

  美国普林斯顿中国学社执行主席陈奎德针对中共中办的通知,对自由亚洲电台提到此前有传习近平领导的党中央规定“七不讲”,其中就包括中共的历史错误。

  陈奎德说:“我不讲多了,只讲三段历史。中共如果把这段历史都予以公开,那么我就认为它是有自信的。”

  “第一,就是中共建政后在上世纪五十年代末、六十年代初发生了三到五年的大饥荒,现在大家都非常清楚,当时就是因为政策错误,活活饿死了3、4千万人。第二,就是文化大革命这个历史事件能否公开讨论。第三,就是六四事件能否公开讨论。”

  “如果这些重大的历史事件没有一个公开的说法,那么我认为中共的这种宣传是经不起历史考验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