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纪委又出“内鬼” 前纪检组长被查
www.wforum.com | 2021-05-12 05:22:33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中共中纪委驻国家烟草专卖局原纪检组长潘家华被查。这是潘家华在卸任9年后落马。有官媒指潘家华是中纪委“内鬼” 。 

中纪委又出“内鬼”  前纪检组长被查

  原中共中纪委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长潘家华。(网络图片)

  中共中纪委官网5月11日通报称,原中共中纪委派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潘家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和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潘家华1952年出生,湖北人,1988年至2005年任中共国家监察部、中纪委办公厅秘书副局长、局长;2006年至2012年,任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2012年11月退休,兼任中国烟草学会副会长。

  潘家华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2月,当时国家烟草专卖局慰问退休官员,潘家华也在其中。

  中纪委官网将潘家华被查消息列入被查的“中管干部”栏目,显示其为副部级高官。潘家华也成为2021年落马的第十一个省部级高官。

  据报导,潘家华在2012年11月就已经卸任。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当时发布官员任免信息,宣布免去潘家华中共中央纪委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职务。

  中共官媒今年3月发表文章,点名提到了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纪委查处的十大“内鬼”。报导没有提及潘家华涉案金额。

  而在潘家华落马之前,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也曾有一名高官落马。时任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在2019年2月被调查。赵洪顺在2020年6月被法院认定非法收受财务,共计折合人民币9032万元,一审被判无期。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