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湾区开卖新冠居家检测用具 Walgreens、CVS等有售
www.wforum.com | 2021-05-03 05:47:0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可以居家检测新冠病毒的检测用具,本周开始在湾区的各个药房(Walgreens、CVS等)开始贩卖。售价24元的检测用具,可以提供两次新冠检测。


这个雅培(Abbott)旗下的检测用具BinexNOW,仍然需要民众将一个测试棉棒伸入鼻腔内部提取体液样本。但是与其他居家检测用具不同的时候,这个BinexNOW可以在15分钟内就有结果。其他的检测用具一般都要在医师的指引之下,或者是需要自己检测完之后邮寄样本回到实验室,这样子至少都要三四天。

旧金山加州大学(UCSF)的传染病学教授陈子平受访时表示,现在正迈入一个新的测试时期。这种测试对个人而言很方便,并且可能像刷牙一样容易,直接在生活中实现。他形容这是疫情大流行以来许多人的梦想。”

但是,BinexNOW的检测也并非是十全十美。据悉相较于在诊所内的检测,BinexNOW的准确率并不高,尤其是那些已经暴露在病毒环境中的人。此外,接近25元两次的测试价格,也不可能成为每天使用的工具,因为这样子开销也会很大。

因为疫苗已经逐步铺开,所以人们对于检测的意愿也逐步降低。BinexNOW的出现,能够让人们获得更多的检测资源。以前检测的时候,民众可能要开车到很远的地方,然后“免下车”(Drive-through)进行检测,然后可能第二天、第三天才知道结果。据悉,年初时加州每天可以检测的人数高达47万多,但是现在4月底,每天的检测人数大约只有20万。

哈佛大学流行病学家,一直在倡导扩大检验范围的米纳医师(Michael Mina)说,人们越来越不愿意开车离开一个小时或在停车场等待进行新冠测试,并且他认为至关重要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使用这些居家检测用具。

根据最新的联邦疾控中心(CDC)的指引,许多人已经可以不戴口罩出门。但是疫苗接种的比例依然不高,尚未有所谓的“群体免疫”,而且接种之后再度感染的事情也时有发生。因此,自己就在家里能够做到检测的话,也能够让许多民众更加安心,知道自己的健康情况。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