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连续第六个季度亏损,波音CEO就中美关系发声
www.wforum.com | 2021-05-01 01:57:4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续第六个季度亏损,波音CEO就中美关系发声

当地时间4月28日,美国波音公司宣布因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公司业务连续第六个季度亏损。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商业频道消息,当天,美国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霍恩在公司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促进拜登与中国进行富有成效的对话,美国与中国在航天航空工业和商用航空产业进行贸易“很重要”。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卡尔霍恩在财报会议上告诉分析师说,鉴于中国市场对我们的近期交付情况及影响未来生产率的未来订单的重要性,将继续与中美官方接触,促进其进行富有成效的对话,重申一个强大、繁荣的航空业对双方的经济利益。

报道还称,在会议上,卡尔霍恩还强调,“在未来十年,中国将在全球航空业的增长中占到25%。”

根据财报会议实录,卡尔霍恩当天在发言中还强调,“现在到了指出与中国在航天航空工业和商用航空产业进行贸易的经济意义的时候了,这很重要。你们都知道的。”

连续第六个季度亏损,波音CEO就中美关系发声

“所以我只是希望激励每个人,并游说双方。我们在中国有很好的关系。我们和中国有固定的订单。但我们需要让订单流重新开始,我有信心这会实现。”卡尔霍恩还补充说。

福克斯新闻商业频道提到,根据公布财报,波音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5.61亿美元,营收152亿美元,与2020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经调整后的每股价格下降1.53美元,此次公布亏损业绩后,波音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超过1%。

据此前媒体报道,美国波音公司营收表现不佳受多方影响,其中包括新冠疫情对航空业的打击以及两次飞机失事事件直接导致波音公司旗下最畅销的737 Max机型停飞20个月。不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该机型的停飞令已于2020年11月结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3月31日,卡尔霍恩在一个线上商业论坛上发表讲话时就曾敦促美国不要将人权等问题与中美贸易混为一谈。路透社说,卡尔霍恩还警告称,如果波音被中国拒之门外,其竞争对手空客将会获益,“我们承受不起被挡在(中国)市场之外的后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