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藏南地区一印度桥梁垮塌 一辆货车坠入河中
www.wforum.com | 2021-04-07 18:31:0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藏南地区(印度非法设立的“阿鲁纳恰尔邦”)一印度桥梁发生垮塌,造成当地交通受阻。

中国藏南地区一印度桥梁垮塌 一辆货车坠入河中

  当地人拍摄的事故现场

  根据EASTMOJO网站报道,藏南地区迪邦山谷内一座贝雷桥4月6日发生垮塌,造成附近的阿尼尼镇与其他印度地区交通受阻。根据现场人员说法,该桥梁发生事故原因系承重过大,当时一辆卡车在中午驶过该桥时,桥梁发生垮塌。卡车司机脱逃时受伤,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垮塌桥梁距离阿尼尼镇约10公里,该镇由于地理因素尚不发达,交通主要依靠垮塌桥梁所在的NH313公路,物资依赖迪邦山谷较低处的罗营地区输入。目前阿尼尼镇由印度实际控制,印军在此驻守有不少部队,并持续利用本次事故中垮塌的桥梁调动部队,运送相关物资和设备。

  本次事发桥梁早在2010年就发生过坍塌,事后用了6个月使大桥恢复运行。在此期间的半年,因为物资输入线路被切断,导致阿尼尼镇物价飞涨。本次事故发生后,印度方面宣称,可以用两周来恢复交通,并且阿尼尼镇交通未被完全切断,有另一条公路可以为当地提供物资供应。而印度已在该地区试图修建另外的桥梁,宣称预计五月即可通车。据悉,这已经是该地区半个月来第2次发生桥梁垮塌事故。3月28日,藏南地区库美河上一座桥梁也发生了垮塌事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欧盟这才反应过来 被中国“卡脖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欧盟这才反应过来 被中国“卡脖子”
杜特尔特与北京“秘密协议”曝光
想不到 它成为Costco的“摇钱树”
看到同济大学这一幕 真可悲
糗大了!电视台直播日全食 中途惊现18禁画
昆明医院提供男性“根浴”服务:美女护士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