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Google地图惊见“2具待葬尸体”?真相来了
www.wforum.com | 2021-04-07 06:06:0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oogle地图”的街景服务不仅能让人查看想前往的地点,有时也常意外记录下一些奇特画面,近日国外疯传一张画面,在一张空拍画面中竟有2个并排的长方形坑洞,细看里面竟有两个穿著一模一样的人,有如两具准备下葬的尸体,诡异的画面也引起网友热议,不过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这两人其实还活著,只是在进行一场行为艺术。

Google地图惊见“2具待葬尸体”?真相来了

  据报道,有国外网友日前在查看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地图时,意外发现在某处空旷的田野,竟有两个紧密相邻的长方形坑洞,且其中疑似有2具穿著一模一样、都是白T搭配蓝色牛仔裤的尸体,但在周边却没有任何用以下葬的器具,诡异的画面也让网友议论纷纷,直呼“我是唯一注意到这张照片没有铲子的人吗?”、“为什麽要让他们穿著一样的服装,做一样的动作”,甚至有人猜测这是否是某种邪教仪式。

  不过根据外媒消息指出,躺在坑内的两人其实还活得好好的,他们一对已结婚的同性伴侣杜特斯(Dutes Miller)和史丹(Stan Shellabarge),两人同时也是行为艺术家,时常前往各地创作,创作的主题常结合爱情、死亡及距离,Google地图所拍下的这张奇特画面,其实也是两人的一项作品。

  在清晰的画面中可看到,两处坑洞之间还挖了一个洞,让两人靠近彼此的那隻手得以握在一起,据指他们是想藉此象徵,彼此可以永恆的在一起,且在瑞士两人也曾做过类似的作品,一样是躺在紧邻的坑洞内、双手紧握彼此。外媒报导也提到,其实早在2018年时这张画面就曾在网路疯传,只是近期又被网友看到,才意外又引起讨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