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健康码?洛杉矶启用全美首个新冠肺炎监测软体
www.wforum.com | 2021-02-23 04:31:3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健康码?洛杉矶启用全美首个新冠肺炎监测软体

洛杉矶联合学区22日宣布将使用全新软体“每日通行”(Daily Pass)来协调学生们的健康检查,新冠病毒检测和疫苗接种。学区称这是全国第一个综合性新冠肺炎监测软体。

学区22日表示,该软体是学区重启校园重要的一步。洛杉矶联合校区总监Austin Beutner表示,“每日通行”为校园安全设立了最高标准。学区的每个学校都更换了空气淨化器,每周为教师、学生检测一次新冠病毒,现在“每日通行”上线,“洛杉矶联合校区很骄傲引领校区安全。”

“每日通行”是由微软公司研发,微软Windows产品和教育副主席Eran Meggid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洛杉矶联合校区合作,帮助学校员工、教育家,让他们儘快重返校园。”

该软体为每个学生生成一个二维码,学生通过该二维码可以进入洛杉矶联合校区的某个校园。前提是学生核酸检测为阴性,体温在华氏100度以下。有教职工会在校园门口为学生量体温,扫二维码。

“每日通行”还将做为学生的疫苗注册、预约和施打追踪。该软体的匿名数据将分享给相关部门,包括斯坦福大学,洛杉矶加大等科研机构进行研究。

学生、家长可以上网登录“每日通行”:https://dailypass.lausd.net。虽然目前洛县允许六年级及以下年级可以开启面授课程,洛杉矶联合学区还未开启,原因是教师工会要求打完疫苗再开始授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强震当下秒抱女生往外冲 厦门男生获5千奖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不详之兆!布林肯此次点名北京 与往常大不
网传一书记被人捅死 有图有真相 公安默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