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任正非谈女儿姚安娜叹"当艺人真苦" 被骂翻
www.wforum.com | 2021-02-12 04:18:0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华为创办人任正非小女儿姚安娜上月14日宣布进军娱乐圈,引起广大关注。而任正非昨日(10日)首度道出自己对女儿出道当艺人的看法,称姚安娜当艺人后,他才知道这个行业的苦,却被网友骂翻,指他"不知民间疾苦"!

任正非谈女儿姚安娜叹"当艺人真苦" 被骂翻

任正非日前称女儿出道辛苦,反遭中国网友骂翻。(路透)

任正非谈女儿姚安娜叹"当艺人真苦" 被骂翻

"华为小公主"姚安娜自宣布出道后,风波争议不断。(图撷取自微博)

综合中媒报导,任正非昨日出席山西省与华为共建的"智能矿山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会后被问到对于"华为小公主"姚安娜出道有何看法时,任正非表示"每个小孩自己的兴趣爱好不同,我们父母怎麽能左右呢?小孩想走什麽路就走什麽路,她喜欢就行",还称自己过去对艺人这行业不了解,是姚安娜出道后才知道"当艺人真是苦"。

没想到此番言论随即引起中国网友批评,"哪个不苦,你的员工不苦?更苦的更惨的多了去了"、"何不食肉糜"、"996(为中国高工时工作制)和艺人谁苦?心裡没数吗?"、"难怪让大家使劲工作,原来他认为大家都不算苦";还有网友嘲讽姚安娜,"倒是生出个作品看看啊"、"目前连一首作品都没有,谈何辛苦?"。

而此前有中媒爆出姚安娜在宣布出道后没多久,华为就为姚安娜的名字申请注册商标,引发挞伐。任正非事后也在公司内部论坛"心声社区"向全公司员工道歉,但他又声称女儿出道后,社会上有些公司或个人会恶意抢注姚安娜商标,若自己不注册,商标会被持续的恶意抢注,有许多不利的地方,发言又引争议。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