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市160个接种点开放 24小时可打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01-13 06:02:4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州75岁以上老人、一线公务员等1B人群,11日起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目前全市已开放160个接种点,上周已施打超过10万剂疫苗,预计本周再施打17万5000剂;但他表示,按照目前的供应速度,两周之后库存就将用完,他呼吁联邦政府加速供应疫苗。


白思豪表示,布朗士区和布碌崙(布鲁克林)的两座大规模疫苗接种点从11日起24小时开放,位于窝扶街(Worth St.)125号的曼哈顿大规模接种点将于12日开放,史泰登岛和皇后区的大规模接种点将分别于13日和16日开放。

他说,目前全市已经开放了160个接种点,包括24小时大规模接种点、普通接种站、市卫生局旗下诊所、11座公立医院以及其他认证的社区诊所,全市上周共施打了10万1799剂疫苗,本周计画再打17万5000剂疫苗;他对本月施打100万剂疫苗的目标仍有信心,称拜登就任总统后将释放更多疫苗给各州。

白思豪表示,市府已经更新疫苗预约网站,符合资格的民众可登录网站nyc.gov/vaccinefinder,输入地址便可查询住所附近的接种点,然后点击预约;没有条件上网的民众也可致电(877) VAX-4NYC(829-4692)预约,目前有750名接线员,未来将24小时运转;他说,本周市府已经接到了5万5000个预约。

市卫生局长乔克西(Dave Chokshi)表示,打一针疫苗总共需要30分钟,其中接种完毕之后需要留下观察15分钟,确保接种者未出现严重过敏反应;他表示,目前市府仍有20万剂疫苗库存,预计本周另有10万剂将到货;若按照白思豪的计画,本周和下周疫苗仍然充足,但下周过去之后就将用罄,因此白思豪呼吁生产商和联邦政府加速供应,满足纽约的接种需求。

州府数据显示,全州10日共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万3714例,检测阳性率为6.72%,其中纽约市新增5290例;全州新冠住院人数小幅增加至8645例,新增死亡170人。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