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瑞典法院驳回华为上诉 德国狂升华为参与门槛
www.wforum.com | 2020-12-17 04:43:18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就瑞典当局将其排除在该国5G建设之外状告瑞典行政法院,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11月9日出台临时禁令,叫停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10月20日在5G频谱拍卖中限制华为的附加条款。但是,瑞典上诉法院最终驳回了行政法院的暂停禁令,这一不利于华为的判决意味着为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5G招标铺平了道路。另外,德国今天批准资讯安全法,大幅提高华为等中国厂商参与5G建设的门槛。

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10月20日宣布,出于国家安全考量,排除中国华为集团和中兴集团参与瑞典5G建设,并要求已经安装的华为设备应于2025年1月1日前全部拆除。

华为随后状告瑞典电信当局,斯特哥尔摩行政法院11月9日出台临时禁令,叫停瑞典电信当局在5G频谱拍卖中排除华为的条款。

但是,斯特哥尔摩上诉法院周三的裁决,推翻斯特哥尔摩行政法院临时禁令,这一裁决为瑞典电信当局5G招标打开绿灯,但华为将被排除在外。上诉法院承认华为有上诉权,但是5G招标涉及国家大局“重于华为的利益”,因此不能暂停。

瑞典法院驳回华为上诉 德国狂升华为参与门槛

另据报道,德国政府周三批准资讯安全法,根据这部新法,提供设备的厂商必须保证不能将资讯外泄给外国政府;另外,除了技术认证,内政、外交、经济等部委也有权参与第二阶段审核,确保供应商的可靠性,审核标准包括外交和国家安全等政治因素。

法案虽然没有直接点名华为,一般认为该法显然为华为量身订做,因此又被称为“华为条款”。

据指出,受限于宪法,德国不能有排除华为的法律,但新法实施后,德国政府手中将有了排除因政治因素不能信赖的厂商的工具。

英国7月中旬宣布排除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瑞典是欧洲第二个欧盟第一个明确拒绝华为参与5G建设的国家。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