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与华为切割之后 荣耀即将获得高通5G晶片
www.wforum.com | 2020-12-11 04:36:01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与华为切割之后 荣耀即将获得高通5G晶片

为摆脱美国制裁,华为上月切割出售旗下手机品牌荣耀后,中国媒体报导,荣耀与美国晶片製造商高通已接近达成供应合作,即将获售高通的5G手机晶片。(欧新社)

为摆脱美国制裁,华为上月切割出售旗下手机品牌荣耀后,中国媒体报导,荣耀与美国晶片製造商高通(Qualcomm)已接近达成供应合作,即将获售高通的5G手机晶片。

华为11月17日宣布将荣耀出售给深圳市智信新资讯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创办人任正非当时说,荣耀与华为一旦"离婚"就不要藕断丝连,未来会把荣耀作为竞争对手。

腾讯"深网"10日报导,荣耀已经做好了与昔日"大哥"同场竞技的心理准备。据了解,荣耀CEO赵明上月24日在北京的一场员工沟通会上明确提出,荣耀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第一"。

报导称,在最为关键的晶片供应上,荣耀也取得了进展。一名接近高通的消息人士表示,高通与荣耀的谈判进展非常乐观,"双方已接近达成供应合作"。

对此,高通方面回应称,"已经开始和荣耀开展一些对话,对未来机会也表示期待";荣耀方面则低调回应"不予置评"。

值得注意的是,高通总裁此前公开表示,目前已经开始与荣耀开展对话,期待与荣耀在相关方面展开合作。

高通总裁艾蒙(Cristiano Amon)月初在骁龙(Snapdragon)数位技术高峰会被问到高通是否会和荣耀有合作时表示:"对于市场上出现一个新的参加者,高通是非常高兴的,能给市场带来更多消费的潜力,消费者也会喜欢。我很喜欢中国手机市场的活力,也希望荣耀能带来更多的好产品。但现在一切都刚刚开始,我们之间也会展开对话。"

高通近日发表5G旗舰手机晶片"骁龙888"后,小米、OPPO等中国手机製造商将陆续搭载运用。荣耀也可望受惠与华为切割,取得高通5G晶片,维持市场竞争力。

据国际数据资讯公司(IDC)发布,第3季中国智慧手机出货量,华为加荣耀就占41.4%,远远超过其他竞争者。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