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5G没戏 传华为正重启4G手机生产
www.wforum.com | 2020-11-25 05:19:39  第一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受到美国制裁影响,华为的5G之路举步维艰,据中国《第一财经》消息,华为正重启4G手机的生产,预计最快能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5G没戏  传华为正重启4G手机生产

  《第一财经》近日向华为供应链求证,1家不愿具名的华为供应商透露,华为4G新的手机订单已陆续开始备货,目前都是小批量滚动下单,具体订单量尚无法预估,但按照市场订单出货节奏,现阶段的手机订单成品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华为对于上述消息不予回应,但有1位内部员工向《第一财经》表示,4G晶片的供应,可以解决海外大部分区域手机及平板的需求问题,这样就能够把海外主要地区的渠道"养住",保留队伍和火种,等待未来的翻盘机会。

  这位华为内部员工指出:"目前,东欧、俄罗斯、亚太、中东、非洲以及拉美等地区仍然是4G市场,部分地区只提供4G网络,4G产品依然具有竞争力。"

  报导指出,从目前获得许可的情况来看,只有高通能向华为提供4G晶片。高通本月4日在Q4财报指出,已收到华为支付的18亿美元专利费用,总裁Cristiano Amon表示,若能获得向华为销售的许可,将会是1个完全正面的机会。

  1週前,高通发言人也指出,已取得向华为销售部分产品的许可能,当中包括一些4G产品。据报导,高通此前就积极推动美政府允许其与华为合作,寻求在4G晶片与华为重新建立合作关係。

  但由于5G手机已成为目前市场的主流趋势,市调机构TrendForce指出,在美国持续打击华为下,预计华为2021年的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份额将只剩下4%。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