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国新法案:电信业者若用华为设备 将重罚
www.wforum.com | 2020-11-24 23:01:51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路透社报导,英国政府周二向国会提交新法案,内容提到,如果该国电信业者违反禁令使用中国电信设备商华为公司製造的设备,将面临最高为营业额10%或每天10万英镑(13万3140美元)的罚款。

英国新法案:电信业者若用华为设备 将重罚

  华为公司在英国的总部办公楼

  今年7月,英国政府决定,从2027年年底开始禁止使用华为的5G设备。新的法律草案一旦通过,将把英国政府禁用华为设备的禁令以法律形成确定下来。

  路透24日报导,英国政府表示,"电信(安全)法案"将提高英国电信网路的安全标准,并消除高风险供应商的威胁。法案旨在将该决定写入法律,并在将来管理其他高风险供应商带来的风险,对于违反规则的电信业者将予以严惩。

  据报导,英国数字化、文化和媒体大臣道登(Oliver Dowden)表示,只有在安全且有弹性的情况下,5G和光纤网路才能带来好处。"该具开创性的法案将让英国的电信安全制度是全球属一属二的严格,使我们能够採取必要措施保护我们的网路。"

  报导指出,华为表示对英国政府试图将其排除在5G推出之外感到失望。

  华为副总裁张国威表示,"这一决定是出于政治动机,而不是基于对风险的公正评估。""这不符合大家的最佳利益,因这会让英国进入数字慢车道,并让政府的升级日程面临风险。"

  据报导,英国政府表示,法案中更严格的安全标准还能保护英国免于其他国家及罪犯的网路攻击。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