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009例!多伦多激增!统计错误致两天数据异常
www.wforum.com | 2020-11-24 22:51:1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安省政府网站数据更新,今日安省新增1,009例COVID-19病毒感染者,较昨日的1,589有明显下降!但是根据多家媒体报道,由于技术统计错误,安省昨日新增确诊统计超量,而今日新增确诊不全。截止今日,安省已累计确诊106,510例感染病例。

安省卫生厅长叶丽雅表示,昨天病例报告应该统计至11月22日中午12点,但由于技术问题,昨日病例统计至11月22日晚8:30。这导致昨天病例数较多,而今日较少。

图源:CTV News

今日治愈1,082人,共90,074人已康复。今日新增死亡14人,到目前为止,全省已有3,519人死于新冠病毒。安省现有确诊12,917人,较昨日减少87例。

图源:安省政府官网

新增病例,阳性率降幅明显

今日通报的1,009例较昨日有明显下降,今日安省阳性率为3.7%,较昨日4.6%有较大降幅。

图源:CP24

多伦多激增,皮尔区骤降

从新增确诊患者的地域分布来看,多伦多497例,皮尔区175例,约克区118例,杜兰区23例,荷顿区5例,汉密尔顿10例。

图源:推特

经过数据修正后,各地区两日平均新增病例数分别为:

  • 皮尔区355例(周一535,周二175)

  • 多伦多416.5例(周一336,周二497)

  • 约克区162例(周一205,周二118)

  • 杜兰区37例(周一51,周二23)

  • 荷顿区29例(周一53,周二5)

  • 汉密尔顿35.5例(周一61,周二10)

图源:CP24

测试量明显下降,积压量上升

今日安省完成了27,053次测试,较昨日37,471降幅明显。安省现有29,316人在等待测试结果。

图源:安省政府官网

住院病例,重症患者数上涨

目前因感染新冠而入院治疗的人数是534人,较昨日507例有明显上涨。其中在重症监护室159人,其中91人使用呼吸机。

图源:安省政府网站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