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 CEO 暗讽苹果惨遭反呛
www.wforum.com | 2020-10-24 06:54:52  自由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近期发表新一代旗舰 Mate 40 系列,集团 CEO 余承东大力吹捧最新机款,还暗讽苹果 iPhone,希望强调自家技术实力,结果中国网友这次完全不挺华为,一面倒反呛余承东吹捧太夸张。

华为 CEO 暗讽苹果惨遭反呛

  余承东先是表示,Mate 40 系列搭载的 Kirin 9000 晶片是唯一採用 5nm 工艺的 5G 集成 SoC,拥有 153 亿个晶体管,比苹果 A14 还要多出 30%,还暗讽近期才推出首款 5G iPhone 的苹果,表示"其他厂商不久前推出 5G 手机,而华为已经是第三代了",强调领先优势。

  对于此说法,网友纷纷跳出来打脸,像是有人提到"自己买了 5G 手机也没人在用 5G 网路"、"现在 5G 技术也不理想"、"还在用 4G 资费有差吗?"又由于受到美国制裁,Kirin 9000 晶片有可能成为华为的末代晶片,也因此有人就吐槽"马上就没晶片用了,还能这麽狂妄"、"华为厉害,我选 iPhone"。

  曾经在台湾有一定手机市佔率的华为,自从去年的 Mate 30 之后,始终未在台湾推出新手机,皆是以周边产品、电脑为主,华为 22 日晚间举办 Mate 40 全球发表会,台湾网路论坛讨论篇数、热度都明显遭到 iPhone 12 上市压制,关注度似乎大不如前。

  实际从 Google Trend 关键字比较 Mate 40 与 iPhone 12,两者的讨论热度皆是由后者明显佔优,华为重量级新旗舰甚至不如 Google 已经上市的中阶手机 Pixel 5,即便在 22 日搜寻热度趋势拉近,Mate 40 却也未能追过目前传出机身缝隙灾情的 Pixel 5。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