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书记毛洪涛以死明志 网友促彻查校长
www.wforum.com | 2020-10-17 01:07:0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都大学书记毛洪涛以死明志 网友促彻查校长

10月15日早晨,毛洪涛在发布了一条朋友圈消息后失联。

10月16日上午,毛洪涛的遗体已经被找到。

10月15日早晨,毛洪涛发朋友圈消息说“从未发过朋友圈,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吧。”

他表示,“过去八个月乃至一年多,确实是人生最艰难的时段,精神上崩溃、身体已失调,每天面对越来越理不清楚的乱麻”,“一年多的成都大学工作,已是头破血流”。

早晨6点半左右看到这条朋友圈消息时,毛洪涛的一位亲属迅速拨打毛洪涛的电话,回铃音提示对方已关机。

这位亲属表示,近半年来,毛洪涛的状态不太好。今年4月,毛洪涛曾致电问候这位亲属,并说:“好好做你的事业,对我也是一种鼓励,我已经糟透了。”

毛洪涛多次表示自己已经崩溃到快承受不住了,身体也出现状况,今年做过两次体检。

家人对毛洪涛的异常状态已有警惕,事发前一天晚上,毛洪涛非要出门,被妻子叫了回来。为了防止他出走,妻子一直看着他。

凌晨3时许,看着丈夫开始打呼噜,毛洪涛的妻子以为睡着了,自己也就睡了。早上6时10分许,毛洪涛的妻子被同样看到朋友圈的人电话叫醒,转身发现身边已经没人了。她看到丈夫在早上5点多发的私信,初步推测,5点左右他出去了。

毛洪涛失联的消息披露后,引起舆论关注。成都大学官方微博在10月15日下午曾发布消息表示:今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文引发关注。我校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10月16日的消息称,毛洪涛的遗体在他住处附近的一条河流中被找到。

随后,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发布公告说,10月15日6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住温江区万春镇天乡路的毛某某失联。今晨6时许,警方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并综合前期调查走访工作,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关工作正在依法依规开展中。

毛洪涛出生于1970年,此前先后在西南财经大学、四川旅游学院和眉山市工作,于2019年3月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

自杀前他在朋友圈中留下绝笔后失联。除了讲述自己工作失败外,痛陈校长王清远“披着学者的外衣,满心名利追逐,建立自己的利益集团和独立王国,连续挤压三任党委书记”,并为王清远校长罗列了六宗罪:

1、不讲政治、破坏规矩。

2、拉帮结派,排仁(除)异己。

3、管理混乱,隐患丛生。

4、营私舞弊,独断专行。

5、中饱私囊,无视群众利益。

6、短期行为,贻误事业发展。

得知找到毛洪涛尸体,网友纷纷要求彻查王远清,并称毛“以死明志”,希望能还他一个公道。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