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和习有一拼 川普演说声音沙哑狂清喉咙
www.wforum.com | 2020-10-16 06:55:15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和习有一拼 川普演说声音沙哑狂清喉咙

尽管白宫医生挂保证,美国总统川普已经连日来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阴性、不具传染力,但是身体状况是否完全复原,仍令外界关注,14日他在白宫发表演说时,声音沙哑、不断清喉咙,再度引发热议。(图/美联社)

尽管白宫医生挂保证,美国总统川普已经连日来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阴性、不具传染力,但是身体状况是否完全复原,仍令外界关注,14日他在白宫发表演说时,声音沙哑、不断清喉咙,再度引发热议。

美国娱乐网站TMZ、美国版《太阳报》(The U.S. Sun)报导,川普14日下午在白宫为纽约经济俱乐部(Economic Club of New York)发表演说时,有时声音听起来相当沙哑,而且每隔一个段落就清喉咙一次,即便他试着清喉咙,但是声音状况並没有好转,反而更为沙哑。

报导指出,川普声音状况不佳、难以入耳,除了因为他赶了多场造势活动,也可能是因为新冠病毒的后续效应还没结束。

事实上,川普大病初癒后就马上投入选战,12、13、14日连3个晚上,他马不停蹄前往宾州、佛州、爱荷华州参与造势活动。


川普于2日凌晨宣布确诊新冠肺炎,当晚病况恶化住进华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进行治疗,住院仅4天他就旋风出院,返回白宫继续治疗,接着10日进行染疫后首场公开活动,他的白宫御医康利(Sean Conley)当天也宣布川普已不具备传染力,12日表示川普已经连续几天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当晚川普就前往佛州造势。

在造势大会上,川普宣称自己已经新冠免疫,甚至可以下台亲吻观众席的每一个支持者,"我要亲吻男士及美丽的女性们",很难想像他2周前才呼吸困难、发烧,需要需要额外输氧以及使用重症患者才会使用的类固醇药物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当时影片中的他脸色也略显苍白。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