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新手机海报称"麒麟绝唱" 却无人敢报
www.wforum.com | 2020-09-09 05:06:3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制裁切断华为芯片供应,令其陷入末日危机,以致于今年宣传其Mate 40新型手机的海报,竟用"麒麟绝唱"作噱头。但周二大部分陆媒相关报导被删,或凸显华为处境之尴尬。

华为新手机海报称"麒麟绝唱"  却无人敢报

  华为Mate 40手机宣传海报曝光。(网络图片)

  美国制裁华为的新措施9月中旬生效,华为自行研发的高端芯片"麒麟系列 (Kirin )"首当其冲,将很难再继续生产。

  据陆媒周一(9月7日)报导,华为在展示自家新型旗舰机Mate 40系列的海报中,竟直接写出"麒麟绝唱",并提醒用户"不容错过",等同再次承认Mate 40将会是最后一款装配"麒麟"高端芯片的手机。

  不过,据《苹果日报》报导,周二早大部份陆媒已撤下相关文章。

  为华为代工生产Kirin 9000芯片的台积电,已宣布9月15日后不再向华为供货。而据外媒报导,华为库存Kirin 9000有限,使得装配这款芯片的Mate 40仅能供应数月,形同限量发售。

  华为海报还透露,Mate 40的上市时间约为今年10月,较去年的Mate 30系列迟了约一个月。

  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早前坦言,因为美国制裁,华为手机芯片都处于缺货状态,并称Mate 40将是最后一代装备麒麟高端芯片的手机。

  台媒引述市场分析预测,因为芯片断供,华为有可能直接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今年第三季度后亦有可能面临巨大的生存困境。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