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撑不住了?知情人士曝:向员工内部集资
www.wforum.com | 2020-09-08 05:05:4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撑不住了?知情人士曝:向员工内部集资

有消息人士表示,中国电信业巨头华为计划通过允许员工购买该公司虚拟股票的方法来筹集资金,以应对在美国政府对其进行制裁情况下可能出现的资金紧张。

香港《南华早报》9月7日援引三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由于受美国制裁影响,华为目前正计划通过允许员工购买该公司虚拟股票的方法筹集资金。

这些消息人士表示,在今年早些时候,华为曾在利润方面施行了新规则,即允许员工购买规模相当于该公司在过去5年内总收入25%的虚拟股票,那些工龄超过5年的员工未来将有资格参加该计划。

根据华为方面提供的数据,2019年该公司虚拟股票的价值为7.85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5美元),比2010年的5.42元增长了45%,员工之间不允许进行股票交易,但员工可以把它们卖给工会。

此外2019年华为在研发上总共投入了1.317亿元,占其当年总收入的15.3%,而多年来对研发领域进行的高投资使华为累计获得了16,243项全球专利以及85,000多项在材料、电信传输标准等高科技领域的专利。

据了解,美国政府对华为采取的最新一轮制裁将在9月15日生效,届时除非有来自美国政府的特殊许可,否则国外芯片制造商不得在使用美国技术的情况下向华为供应产品,目前市场估计华为高端芯片麒麟9000备货量在1,000万片左右,或可支撑半年左右,但如果美国禁令一直持续下去,2021年可能会看到华为手机出货量大量下滑。

另一方面,《中国证券报》旗下的中证资讯9月3日援引权威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中国计划将大力支持发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写入正在制定中的“十四五”规划,计划在2021年至2025年期间,在教育、科研、开发、融资、应用等等各个方面,大力支持发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以期实现产业独立自主。

(0)
相关新闻
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
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
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
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
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学生时期旧照曝光 她是同学眼里的孟晚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