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封杀华为5G锤实
www.wforum.com | 2020-08-26 06:04:42  金融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政府内部已经启动在5G领域全面封杀华为设备,这一消息近日得到了印度电信业高管的证实,印度各地电信商已经接到相关通知。

印度封杀华为5G锤实

  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导,虽然印度政府尚未明文规定和正式宣布禁止华为、中兴通讯的5G设备,但多位高层官员已私下通知各地电信商,未来的投资要避免使用华为等中国企业的设备。

  报导引述一位电信业高管的消息表示,“政府不采用中国设备,几乎是公开的事。现在已经很清楚……游戏真的结束了。”他还表示,政府已经禁止中国商家参与印度的5G网路测试。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移动通讯市场,用户高达8.5亿,原来华为是印度三大电信设备供应商之一,与印度电信商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伏得风(Vodafone)、国营BSNI公司均签有合约。

  以印度最大电信商巴帝电信为例,8月中旬印度媒体报导,巴帝电信决定改变计划,在5G测试中不再采用华为、中兴通讯等中国企业的设备,改为与芬兰诺基亚(Nokia)和瑞典爱立信(Ericsson)合作。

  印度《经济时报》7月末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说,华为已经把2020年度在印度的收入目标下调了50%,由原本的7亿至8亿美元削减至3.5亿至5亿美元,印度的部分主要电信商不再给华为新订单。

  《金融时报》报导另引述印度一名政府官员的说法表示,印度政府不希望触动北京当局的神经,所以不太可能公开宣布禁止华为或其它中国设备供应商,但印度政府对中国企业投资敏感项目感到忧心。

  这名官员说,凡是涉及大型政府合约和重要基础建设的项目,印度倾向选择非中国企业,这个消息必须传达给印度企业。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