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任命朝鲜新总理
www.wforum.com | 2020-08-14 06:47:28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任命朝鲜新总理

朝中社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会议上任命金德勋担任该国新总理。

朝中社消息称:“朝鲜国务院主席任命金德勋同志为内阁首相和总理。”

金德勋接替自2019年4月起担任该职的金才龙。金德勋还被选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主席团成员。

据韩联社报道称,此前金德勋曾担任议会预算委员会主席,并且是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的副主席之一。在朝鲜其他领导人的背景下,金德勋相对年轻,为59岁。他从一家电器厂的负责人升任慈江道人民委员会主席,然后升任内阁副首相。据悉,他在慈江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朝鲜军事工业设施的集中地。

前总理金才龙被任命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以及委员会的一部长。这使得韩国媒体认为他与金德勋“换了位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