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外宣推“金发5毛”:“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www.wforum.com | 2020-08-05 23:31:34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发网红吹捧中国五千年历史 图:撷取自脸书

  继“宣告我的投票意志”、“非洲幼童大讚祖国”、“俄罗斯嘲讽中国大外宣技术颟顸笨拙”之后,中国大外宣再度砸钱改版,推出金发网红吹捧中国辉煌五千年短片,极尽所能“厉害了我的国”。不料,视频一出,在牆外遭到一面倒负评,甚至有网友直言,过了五千年埃及已没洪水,中国4楼以下还在淹,狠踩中国痛处。

  金发女生在视频吹捧,五千年前跟中国一样,面对洪水的是古埃及人;四千年前跟中国一样铸造青铜的是古巴比伦人;三千年前跟中国人一样思考著哲学的是古希腊人;两千年前跟中国人一样开疆拓土的是古罗马人;一千年前跟中国一样富足的是阿拉伯人;而今天和中国一决高下的是美国人。

  金发女生自豪地说,五千年来中国始终坐在世界牌桌的庄家位置,而对面的牌友换了一波又一波,而一千年后的中国还是那个中国,就如那句话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万里长城今犹在、王者沉浮影无踪。

  对此,转录视频的不礼貌乡民团在脸书直言,喜欢中国没问题,但老爱用中国有五千年历史来吹捧这个国家,就很没内涵了。毕竟视频中说的什么埃及人、希腊人、古罗马人在千年前也没和中国交手过,说中国在世界牌桌上存活下来应该是误会什么了。而且现在这个中国政权,建国才70年,也不断破坏千年来留下的文物遗产...实在称不上什么伟大的国家。

  而其他网友的批评更狠,称“5毛染成金的,也还是5毛”、“修脸修到下巴都能鑽地了”、“如果中国一直是庄家,今天这讲话的就不会长这德行,根本文化自卑大爆发”、“5000年前的奴隶到现在还是奴隶,只不过换个名字叫“韭菜”罢了!”、“有坐在牌桌上?我只看到一面倒的惨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