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公布上半年经营业绩
www.wforum.com | 2020-07-14 05:06:02  金融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6835271_303.jpg

今年上半年,华为的手机和消费者部门的增长速度继续超越其增长缓慢的电信设备部门,促使这家中国公司的销售额增加至4540亿元人民币(合649亿美元)。

销售额增长速度放缓至略高于13%,低于2019年上半年的23%。但这家私有企业表示,其利润率已从8.7%上升至9.2%,三个主要业务部门都呈现增长。

该公司发布业绩之际,英国政府即将决定是否迫使该国电信运营商将华为从网络中移除、并排除华为作为5G——下一代移动互联网——供应商。

这家中国公司的电信设备业务面临严重的政治阻力,而其消费者业务部门受到贸易制裁的影响。这些制裁禁止其新款手机使用谷歌(Google)的手机软件。

据研究机构高德纳(Gartner)计算,今年第一季度,华为是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受到打击最大的厂商,出货量下降27%。但该公司表示,其消费者业务上半年的销售额增长16%,至2558亿元人民币。

随着其客户——包括英国的英国电信(BT)、沃达丰(Vodafone)和Three——推出5G网络,华为的运营商业务(销售电信网络使用的设备)销售额增长9%,至1596亿元人民币。

“这些结果表明,当他们想要可靠性、安全性和价值时,他们会继续选择华为。我们在这里的首要任务是建设一个连通能力更强的英国,让每个人都能从5G和光纤宽带中受益,无论他们居住在何地,”华为副总裁张国威(Victor Zhang)表示。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美国对其采取行动对其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影响。华为董事长徐直军(Eric Xu)今年3月曾表示,该公司去年的年度收入较预期低120亿美元。“美国政府在欧洲针对华为的行动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徐直军表示。

(0)
相关新闻
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
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
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
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
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学生时期旧照曝光 她是同学眼里的孟晚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