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证实离港流亡海外 港独联召集人:离开并非放弃
www.wforum.com | 2020-06-28 23:15:08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phpo7r7Yf.jpg

港独联召集人陈家驹(左)今证实自己已离港流亡海外。

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香港恐失去自治权,未来民主派、港独人士也难逃被清算的命运,先前就传香港“香港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本月弃保潜逃,目前可能在荷兰。对此,陈家驹今天证实已离开香港,但也强调,这个决定“不表示我已经放弃”,呼吁有志青年在“英美公布逃走方案时留有用之身离开,因为未来的香港更需要你们”。

根据《立场新闻》报导,主张香港独立的陈家驹在去年6月10日被控非法集结,保释期间每周要到警署报到一次,但6月初开始就没再出现,没多久就有港媒指称陈家驹已离港前往荷兰,且早在5月下旬中共确定订立“港版国安法”后,陈家驹就多次向友人表示担心,并四处打听计划潜逃。

陈家驹今天在脸书上发表《切勿忘记,我们独立的梦想》的公开信,证实已经离开香港,他沉痛表示:“很抱歉,我没有为香港独立做到以死相搏的精神,但香港的以死明志已经够了,我们不需要再多一个梁凌杰,卢晓欣。”

陈家驹也呼吁有志港人:“往年,我们要作的犠牲已经够了,我不愿意再见到香港的年青人受苦,因为你们都是值得拥有美好将来的一群,你们都是令香港人最骄傲的一代。未来揽炒之路已成,前途将会很痛苦,我希望你们在英美公布逃走方案时留有用之身离开,因为未来的香港更需要你们。”

陈家驹在文中表示,他不认为此时此刻发这篇文是合适的,但“命运迫使我无法不在这一刻写这篇文章”,因为再过没多久,国安法及国安公署便会在香港成立,这篇文章届时也不会被合法分享,“香港即将面对历史性的崩坏,人道灾难亦可预计将不断发生...我们可预期的是一大群政治人物被捕,并可能即时监禁不获保释。随之而来的街头抗争上围捕方式,随机捉一群抗争者用国安法告恐怖活动。中共将如此循环下去,用恐怖主义使抗争完全消磨。”

陈家驹文中不断喊话“别放弃”,直言“未来的国际社会容不下一个会渗透国际联盟,制造种族仇恨,制造病毒,滥用金融机制的共产党。”,会慢慢看见希望,“我的离开并不表示我已经放弃,而是我知道香港独立的大门已经打开。不论从国际战线,法理依据,香港独立的成功机会每日在倍增。我知道在历史上,我们最终都会见证香港独立的一刻。”

陈家驹之后也向《立场新闻》表示,自己将流亡海外,“推动独派国际战线”,希望港人千万不要白白牺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