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用车撞人的港警已复职 邓炳强引爆众怒
www.wforum.com | 2019-12-02 04:20:56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11日全港“三罢”期间,有一名交通警察于葵芳新都会广场对出马路,驾驶警用摩托车冲向人群,至少有两人被撞伤。

WeChat Screenshot_20191201130010.png

       港媒早前引述消息表示,该港警已经复职。今日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出席无线TVB节目《讲清讲楚》的时候,承认涉事警员休假后已复工,但是强调调查仍在进行,复职和调查并无关系,并否认纵容。

  11日,当地民众为纪念一战、二战期间,失去宝贵性命的军人与平民,及后引伸至其它战争的牺牲者,发起“纪念日三罢”行动,即罢工、罢课及罢市,试图以此呼吁港府回应民众对“反送中”的五大诉求,捍卫自由。

  当日上午8时31分,在香港新界南部的葵芳,有交通警骑着摩托车疯狂地冲向人群,造成两人受伤。此外,还有大批防暴警察于屯门西铁站附近严密戒备。

  据《立场新闻》报导,警方早前指出该事件非常的严重,时任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也曾指出,涉事的交通警已即时停止于前线工作并休假,将案件交由新界总区调查,若发现有违反纪律的行为,会严肃处理。

  据消息人士早前向该媒体透露,涉事警员近日已复职,有关事件并无列作交通意外调查,而是列作“交通投诉”。也由于至今未有投诉人、证人等,所以有关警员未有被纪律处分。

  网友纷纷留言,“不解决包庇黑警问题,香港不可能回复平静”、“已经好明显嘅包庇,有哂料都唔停职停薪。”、“黑警话示威者想攞命,咁佢地咪想屠杀香港市民啰!”、“手持雷射笔被视作攻击性武器要坐牢,用电自行车冲向人群竟然可以无事!”、“我地市民仲有乜好讲?你话哂事!咁多国家及香港人话有罪。唯独你话冇!香港点可以回复平静?”

  港警对示威者的屠杀行为早已开始?

  在香港反送中活动出现了多起浮尸案或者坠楼而死的案件,而且疑点重重。美国一家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披露了相关的可怕内幕。

  据网友爆料,逾2万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经进入香港进行“地下执法”,当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执行捉捕及清场;另一支来自中共国安人员组成的“秘密特工”,执行窃听、绑架及谋杀弃尸等。

  近日网传一名大陆特警披露,香港多起浮尸案并非港警所为,而是中共特战队不为人知的杀人手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