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香港前线医护人员抗议警察暴行无限期罢工
www.wforum.com | 2019-08-13 06:31:21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方11日的镇压暴力行动升级,在地铁站无差别发射催泪弹伤及无辜、用海绵弹直射人群导致一名少女眼球破碎、扮示威者在铜锣湾殴打黑衣青年,对于警方失去常性的暴力行动,香港前线医护人员从今(12日)起发起无限期罢工,直至政府回应民间5项诉求。

  苹果日报12日报道,罢工宣言直指政府一味冷漠谴责示威者,死不悔改,更为警察护航,令他们丧心病狂,滥暴滥捕,危害市民安全,却毋须被追究。政府为虎作伥,助纣为虐,重演1989年北京天安门六四事件的血腥与残暴。

香港前线医护人员抗议警察暴行无限期罢工

  报道引述前线医护人员的宣言如下:

  我们是一群前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亦是希望紧守专业、维护人道主义、保护市民健康和生命的香港人。

  6月9日至今,一场原本和平理性的示威,逐渐升级成多次警民冲突,甚至演变成一场革命。然而,政府漠视民意,对多个组织及行业的呼吁不闻不问,曲解示威者行动,利用红色媒体大肆渲染社会不安定,将一群追求和平的年轻人诬蔑为暴徒。甚至多次和黑社会合作,无差别袭击市民,而警察多次视若无睹,完全是草菅人命。

  自7.21元朗黑夜以来,香港警察已经完全摒弃人性,多次瞄头枪击示威者,对已被制服的示威者拳打脚踢,在警署滥用私刑,甚至逮捕前线医护人员、阻碍前线救援。除此之外在急症室埋伏及扣押病人,妨碍受伤人士求医。

  除了前线,警察在多个地区围捕街坊,在民居及地铁站、路轨、老人院及学校附近肆意发射数量庞大的过期催泪弹,祸及没有防护装备的市民,下至一岁小童,上至八旬老翁,无一例外,此举对市民健康造成长期且不可逆转的伤害,种种种种,罄竹难书,泯灭人性。近日警方的无差别拘捕及搜证,包括拘捕方仲贤指其藏有攻击性武器的做法极为荒谬。

  警方更于8月11日之清场及拘捕行动中,以警员假扮示威者作出拘捕,在太古站近距离开枪射向人群,在葵芳站内施放催泪烟,及开枪射击女示威者以致其眼睛严重损伤,极有可能失明等,警方手法极其卑劣及可耻。

  政府死不悔改,冷漠地一味谴责示威者,拒绝沟通,从不认为自己有错,甚至将“寿终正寝”的送中恶法“借尸还魂”,重新加入政府讨论事务。而警察在政府护航下以丧心病狂,危害市民安全,滥暴滥捕,而毋须担心被追究,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完全是重演六四事件的血腥与残暴。

  前线医护人员一向将广大市民的身心健康视为己任,但与各位一样,脱下制服的我们,亦只是渴求公义、真相及自由的香港人。

  目前未悉前线医护人员的罢工行动只涉及示威活动的紧急服务还是包括所有的出勤服务。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