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面对美国出口禁令 华为“韧性”出乎意料
www.wforum.com | 2019-07-31 08:00:39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公布,该公司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23.2%,显示这家科技巨头似乎未受美国出口限制的影响。

面对美国出口禁令 华为“韧性”出乎意料

  华为称,上半年收入增至人民币4,013亿元(合583亿美元),包括智能手机业务在内的消费产品业务稳步增长,利润率为8.7%。由于没有上市,华为可以自己选择希望公布的业绩数据。

  自从华为5月份被纳入美国商务部的实体清单以来,这份财报首次为投资者提供了了解该公司财务健康状况的机会。被列入商务部的实体清单之后,供应商必须首先申请许可才能继续向华为供应美国技术,这限制了华为获得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零部件和软件的能力。

  华为董事长梁华(Howard Liang)在深圳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迄今为止,我们没有一天停止生产,华为整个的生产、发货基本上是稳定的。”

  他表示,即便是在被列入实体清单之后,华为仍在增长。但他表示,这并不是说华为未来没有困难,困难还是有的,可能影响到短期内公司的增长速度。

  上个月川普(Donald Trump)曾表示,他将允许恢复对华为的部分出口,这让华为似乎有望获得喘息。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随后表示,美国将开始发放出口许可,允许华为供应商向这家中国公司提供不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产品。

  华为首席安全长Andy Purdy周二在澳大利亚表示,鉴于中美贸易谈判还在继续,美国商务部发出许可的时间可能比之前预期要长。中方将放松对华为的出口限制视为与美方谈判任何贸易协议的一个前提条件。

  Purdy表示:“没有任何确凿的证据表明这个问题真的能够在几周内解决。”他指的是最近罗斯有关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发放许可的言论。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