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鸿蒙"被揭3大私隐漏洞
www.wforum.com | 2019-07-10 08:00:49  钜亨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大利网络资安研究公司Swascan宣称,他们已在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鸿蒙",发现有三个容易遭黑客入侵的漏洞,黑客能利用这些漏洞轻易取得机密资讯。

华为"鸿蒙"被揭3大私隐漏洞

      Swascan团队向华为的竞争对手公开这份研究报告,但又称华为只要彻底理解网络维安观念,就能创建更高效安全的网络。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鸿蒙系统并不是大家想像那样用在智能手机,这个系统原本是为了电信网络而设计的。

  根据Swascan发佈的报告,"鸿蒙"这3项漏洞分别是程序语言缺陷代号的CWE-119,记忆体缓冲区错误(Improper Restriction on Memory Buffer),黑客能利用这点植入恶意程式,进而取得记忆体资讯;第二是代号CWE-125越界读取(Out-of-bounds Read),这个漏洞能让黑客取得敏感资讯;第三个是CWE-78操作系统指令写入(OS Command Injection),黑客能透过缺陷执行未授权指令,击溃操作系统,获取机密资料。

  由于白宫下禁令禁美国公司向华为提供产品,包括Google在内的Android,以及微软操作系统等,都面临"断供"之虞,华为宣称自主研发的"鸿蒙"可以取代。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