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
www.wforum.com | 2018-12-11 06:18:03  新唐人电视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点此看大图片

2012年中共两会期间,胡锦涛下令在大会堂设伏,把薄熙来控制起来了。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逃亡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不久,中共两会期间,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胡锦涛,让时任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率领中央警卫局的人,在北京大会堂部署把薄熙来控制了起来。

港媒报导称,周永康、曾庆红等人在中共十八大前对习近平进行过两次未遂暗杀,一次是车祸,另一次是打毒针。习近平一度〝背伤〞失踪两周,同海外政要的会晤也罕见取消。

胡锦涛之前已经历过江派的多次暗杀,最为外界熟悉的是2006年5月初的一天,胡锦涛秘密到青岛视察北海舰队,突然两艘中国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驱逐舰开火,打死了驱逐舰上五名海军士兵! 逃过暗杀的胡锦涛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

胡锦涛后来得知这次的暗杀行动是江泽民通过海军司令张定发所为。回京后胡马上开始抓军权,首先在2006年8月免除了张定发的海军司令员职务,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被判死缓。这两人都属于江系人马,随后胡对北京卫戍区司令员和政委〝开刀〞。 

2012年2月,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逃亡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同年3月两会期间,被指搞政变暗杀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抓捕,在抓捕薄熙来的过程中,据称当时的中央警卫局长曹清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据透露,2012年3月14日上午,中共全国人大一闭幕,曹清亲自率领中央警卫局的人,在北京大会堂部署,把薄熙来控制起来了。

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相继发生后,中共高层各派系间的斗争愈加激烈,直接负责中南海最高层安全的中央警卫局也被卷入其中。

同年两会结束后,专责温家宝警卫工作的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李润田突然被免职,由副局长王庆接手。

消息称,李润田与薄熙来、周永康早有私通。中共当时九名政治局常委前五名,每人相应配有一名副局长,专责安保。

英媒当时的一篇报导称,至少有39人因涉及薄案被拘留,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温家宝侍卫长李润田赫然在列。

2015年在胡锦涛交班不足3年后的两会前,中央警卫局高层人事大动,曹清和副局长王庆双双被调离,其中曹清转任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但王庆传出被抓。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少军接替曹清职务。

新唐人、大纪元早前披露,薄熙来落马的主要原因,是因参与政变夺权。该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担任主谋,周永康和薄熙来实施,令计划以中办主任的身份,居中联络,暗中策应。在〝十八大〞上,由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职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待时机成熟后,联合江泽民的军中势力,意图在〝十八大〞后,赶习近平下台,推薄熙来上位。

2012年2月6日,与薄熙来翻脸的王立军,为了免遭如英国商人海伍德式被杀人灭口,携带机密资料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揭开了薄熙来、周永康等策划政变的黑幕。

同月,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在访美期间,《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十八大〞后废黜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中共十九大后,官方多次公开批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人〝阴谋篡党夺权〞。

这是继文革时期〝四人帮〞后,40年来中共官场罕见的再次出现〝篡党夺权〞的说法。间接证明了江派这些年来多次针对习近平的政变阴谋。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
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
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谷开来大姐减持股份套现11亿 现为香港籍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