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足协总部被曝南迁 紧靠雄安新区
www.wforum.com | 2017-04-19 04:31:2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是位于东玖大厦的中国足球体育协会(图源:VCG)

  在中国三大球改革的背景下,不管是那些动作都会引起关注。北京时间4月17日,微信公众号“北京亦庄”发文:“中国足协相中南海子?不仅要搬过来还要建博物馆。”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注。

  据“体育没有圈”称,中国足协将从目前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街的东玖大厦搬到北京大兴南海子公园。这个地段位于京南,又紧邻天津、河北,向北20分钟就到北京核心区域,向东几分钟就能上京津塘高速直达天津,向南不远就是河北雄安新区。

  不过,上述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事实上,中国足协搬家的话题已经提了好几年,一个有意思的话题是,中国足协现在办公的东玖大厦被足球圈内很多人认为“风水不好”,自从中国足协2007年搬入这幢办公楼,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便开始了,有多名工作人员被判刑。

  如果按照这一的说法,南海子公园可谓是“风水宝地”,南海子历史上是北京最大湿地,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猎场和明、清两朝皇家苑囿,“南囿秋风”早在明朝时就与西山晴雪等列为“燕京十景”之一。

  而河北雄安新区,是中共中央、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级新区。

(0)
相关新闻
习总雄安乱点鸳鸯 国家要为此付出代价雄安新区又给习近平添乱!竟下达这规定
习近平政治发祥地正定将成下一个雄安?习近平的雄安新区可能会撞上南墙吗?
捣乱中共千年大计 雄安被捕7人做了啥迁都启示录:有的成功,有的则无奈成鬼城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雄安新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