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批人涌到雄县买房 特警戒备封售楼处
www.wforum.com | 2017-04-03 04:57:1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批人涌到雄县买房 特警戒备封售楼处

  继昨日宣佈建设雄安新区后,今日即冻结了所涉雄县、容城、安新3县全部房产过户,任何人不得在此买楼。内地媒体指,当地住建局也告诫发展商、地产代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项目,一律不得预售。目前,雄县雄州路上的3处楼盘均已封盘,且售楼处上都被贴上封条;各个新盘售楼处还围满了特警。

  今日上午,雄州路两侧已停满外地车辆,道路异常拥堵。在雄州路旁,"严禁路边发放房产宣传单"等横幅标语清晰可见。在雄县鑫城小区的售楼处旁,还贴着雄县住建局给居民的公开信。公开信称,如果居民不听劝告购买"五证不全"商品房,出现后续问题和纠纷,政府不承担任何经济赔偿。

  各个新盘售楼处除了围满特警,还挤满从外地赶来的买楼人士。一对从北京来买楼的夫妻称,他们昨天看到国务院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后,一大早赶来买楼。"现在购房已经停止交易了,但是不能白来,还是在周边转转"。

  据一名现场维护秩序的便衣人员透露,雄县现有没有楼源可卖,整个雄县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冻结了,不仅是雄县,安新目前也不能交易。

(1)
相关新闻
习总雄安乱点鸳鸯 国家要为此付出代价雄安新区又给习近平添乱!竟下达这规定
习近平政治发祥地正定将成下一个雄安?习近平的雄安新区可能会撞上南墙吗?
捣乱中共千年大计 雄安被捕7人做了啥迁都启示录:有的成功,有的则无奈成鬼城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雄安新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