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陕西微笑“表哥”局长敛财上亿 被双规
www.wforum.com | 2012-09-11 08:40:12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网民曝光,曾先后戴过11只名表而被纪检部门调查的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据传当局已经从他的住处搜出现金800多万,价值超过7000万元的珍贵文物,以及各式名表23只,价值也达上百万元,杨达才目前已被“双规”。

  据香港《苹果日报》的报道,《安徽青年报》社长助理、“@安徽晓风”9号在网上曝料指,杨达才还涉嫌以“煤矿安全评价技术协助费、煤矿办理手续费”等名义,敛财超过2000万元,总案值已经达到一个亿。这位网友还透露,杨达才从本月3号起就没去上班,“已经被控制”。

  对此,有网友点评说,54岁的杨达才上月26号在延安特大车祸现场视察时,笑得那么开心,那么得意,所以他才遭到了广大网民的人肉搜索,现在终于有结果了。据网上消息,这位杨局长“表哥”已经被双规,其亲属也已经被实际控制。博客中国上作者“兆基杂谈”的文章说,想当初,南京江宁区房管局长周久耕因为名烟名表被网民搜索,而成为人肉倒台第一人,如今,陕西这位“微笑局长”杨达才堪称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只不过,这一回他恐怕再也无心微笑了。

 

  由此可见,网民的监督力量是何等巨大,人肉搜索的武器又是何等有力,话说回来,如果当地的纪检部门和司法机关也能够像广大网民这样锲而不舍,真正发挥监督作用的话,又何必要等到今天才如此被动地去调查呢?

  时至今日,全国已经查处的贪官大概也有上百万了吧?但他们当中又有几个是由纪检部门和司法机关主动查出来的呢?人民群众由于条件的限制,一般只能打过街老鼠,比如杨达才这只硕鼠,如果他在车祸现场没有笑容满面,也没有天天换戴名表的话,他如今恐怕还是一只深藏在洞里的硕鼠,民众想打也打不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