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个清醒的台湾人一针见血:到底谁在侮辱台湾人?
www.wforum.com | 2009-05-20 09:58:33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经在阿扁执政期间,出入情色招待所,后因违法出租国有土地,向业者索贿八百万关说费,被具体求刑九年的阿扁嫡系子弟高志鹏立委,在517游行后,抢先各大天王一步,前往看守所朝觐阿扁,向阿扁取经。然后在518当日向格兰大道上的群众,转述阿扁的话说:「陈水扁全程观看5****游行,看到那么多支持者高举「陈水扁无罪」、「释放陈水扁」的标语很感动,也感谢乡亲的关心。陈水扁说他被关押不仅仅是糟踏他个人,而是侮辱台湾人,他人虽在狱中,心却与大家在一起,他会持续抗议司法不公与追杀,也会好好面对司法。」

   好一个「侮辱台湾人」的大帽子,重重扣在所有台湾人的头上,压得让人喘不过气来!不知道所有像你我一样,出生在台湾,或在台湾生活一辈子的台湾人,是否真的感受到关押一个借势藉端贪污的嫌疑犯—阿扁,是在侮辱台湾人?

   侮辱,自然就是让人感到屈辱,让人感到老脸无光,让人觉得自己的良知、智慧,受到挑战。那就让我们来算算总账,到底谁在侮辱台湾人?

   一个号称是最爱台湾的民选总统,夫妻二人利用权势、亲信、人头,连手搞钱、藏钱、洗钱,先说是为了独立建国基金,又说是可以私用的政治献金,在各国避税天堂洗钱几十亿被国际洗钱防治中心抓个正着。台湾的民选总统,代表两千三百万台湾人的最高领导人,竟然像个家贼,偷偷变卖祖产,这,难道不是在侮辱台湾人?

   阿扁的子女,都已经接受「认罪协商」,阿扁夫妇却还认为自己无罪,说是政治迫害,从头到尾,未向人民认错道歉,更可恶的是那些挺扁的政治人物,为了个人的算计,公然向司法呛声,坚信阿扁无罪!他们彻底摧毁了台湾社会固有的廉耻、道德、正直、公义,让台湾人再也不相信政治人物,也彼此互相不信任,到底是谁侮辱了台湾人的良知与善良?

   38年来,台湾被拒绝在联合国外,加上李扁二任总统的锁国12年,让台湾始终无法加入国际卫生组织,让台湾人的健康与生命,受到无比威胁。如今,好不容易用中华台北名义首次进入WHA,被国际卫生组织当弃婴孤儿38年的台湾,终于有了与国际共享SARS、H1N1等防疫及救治的机会。这是所有台湾人应该感到无比安慰的事,却有一群号称是「爱台湾」的留欧台湾学生,向叶金川署长抗议不该用「中华台北」名义加入WHA,说他这是在「卖台」!

   看着那个长着斗鸡眼,看不清事理的黄姓富家女,不用打工,从法国赶到日内瓦来向代表台湾人的政府官员抗议;手拿着高级皮包,身着高级服饰的深绿富家女,不知人间疾苦,也不在乎台湾身陷H1N1的危险当中,随时都有可能大批感染丧命。他们只在乎贯彻绿营政治人物的旨意,羞辱马政府,让台湾继续锁国。她们在国际卫生组织成员前,泼妇骂街,不但羞辱了代表台湾人出席大会的政府官员,更置全体台湾人的生命健康于不顾。当他们因为非法侵入饭店而被洋警察铐上手铐时,凄厉的叫声活像待宰的母鸡,让人感受不到台湾人的英勇,也看不到她学习阿扁举起被铐双手的英姿,真是丢尽了所有台独勇士的脸!看到这一幕,相信大多数台湾人的心里,除了愤怒之外,更多的是痛心!留学生,更应该能体会中国及国际对台湾的孤立与打压,她们的政治偏执狂,不但羞辱了所有台湾留学生,更是侮辱了所有在台湾辛苦过日子的台湾人!

   眼看着马英九的政见一一兑现,民调节节上升,股票不断飙涨,民进党深感威胁,因此对马政府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都看不顺眼,大唱反调。不但要罢免马英九,还要罢免刘院长,连在WHA奋战不懈的叶金川都被民进党要求下台。似乎要求马政府即刻垮台,不需要经过选举,就让民进党执政。回想过去八年,民进党的总统、行政院长、外交部长、卫生署长,是怎么糟蹋台湾的?他们还有什么资格与能力来执政?难道这不是在侮辱台湾人的选举智慧?马英九过半数高票当选,现在民调又上了50%以上,难道他没有资格代表多数民意?他要去签署ECFA,难道不是凭着人民的合法授权?民进党凭什么要求全民公投?绿营能代表过半数民意?我倒建议,干脆来个全民公投,来决定是否该解散这个不知长进,不知廉耻的反对党?

   政治人物或许可以用洗脑或催眠的方式,让愚夫愚妇相信阿扁无罪,只有他们绿营的人才有资格代表台湾人,只有他们才是最爱台湾。然而,绝大多数的台湾人,不会继续接受他们这种羞辱台湾人智商的行为,继续忍受他们这种侮辱台湾人的做法。

   等到阿扁的滔滔罪行被司法判刑确定,挺扁、挺贪腐的民进党选举大败而树倒猢狲散后,我们倒要看看,这些年来,到底谁在侮辱台湾人,而遭到愤怒台湾人的唾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