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4日上午美国失业男子开枪打死3名警察 两周前4名警察丧生
www.wforum.com | 2009-04-04 22:01:48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网4月5日讯美国东部城市匹兹堡4日上午发生枪击案,造成三名警察丧生。事发前,警方接到报告,前往一所民宅调查家庭暴力问题,结果竟然遭到房中的男主人枪击。除了上述三名遇难警官外,还有5名警察在本次事件中受伤。这是美国一个月来发生的第二次枪击警察事件,也是短短两天中,美国发生的第二次严重枪击事件。

  美联社报道,在同警察对峙了数小时后,开枪男子束手就擒。有目击者称,他曾听见现场传来了“好几百声枪响”。邻居们表示,这名男子岁数不大,此前曾强烈反对奥巴马政府的禁枪计划,并认为此举可能“危害到他的合法持枪权利”。知情人士透露,在同警方对峙过程中,这名男子曾给自己最好的朋友打电话说,“我马上就要死了,再见”。

  据悉,这名23岁的男子家中有一支AK-47冲锋枪和几只威力很大的手枪。最近,这名杀手刚刚从一家玻璃工厂内下岗,并且因此而闷闷不乐。邻居们介绍说,这名凶手曾在美军中服役,熟悉武器操作知识。在警察上门时,此君因情绪失控而疯狂开火,首先将两名普通警察打倒在地,然后又打死了一名前来增援的特警成员。

  值得注意的是,两周前,美国西部城市奥克兰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四名警察丧生。当时,行凶者因被警察在路口拦截下来而首先开火,枪手随后被赶到现场的特警击毙。这名枪手是27岁的奥克兰黑人居民密克森,是个因使用致命武器袭击他人而被警方通缉的假释犯。统计数字显示,在2008年,共有133 名美国执法人员在工作时丧生,这个数字比以前有所下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