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17岁美少女4强战玛琳 有望超越安洗莹1纪录
www.wforum.com | 2024-03-22 20:08:4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级300系列瑞士羽球公开赛女单8强战,日本17岁美少女宫崎友花延续夺本季首冠的气势,以21:17、18:21、21:17拍落队友大堀彩,连2周杀进4强,还有望写下新纪录。

宫崎友花上周法国奥尔良大师夺冠后,世界排名排名一举上升至第27名,16强先3局逆转世排第11名的印度名将辛度(Pusarla V. Sindhu),8强又打败第13名的大堀彩,4强将面对第5名的西班牙前球后玛琳(Carolina Marin)。

根据羽球数据帐号《Tracker MS/WS》指出,如果宫崎友花获胜的话,将会超越韩国球后安洗莹在2019年法国公开赛的17岁8个月又22天,成为世界巡回赛史上最年轻击败玛琳的女单选手。

玛琳上周才刚在全英公开赛封后,状况火热,8强战又以21:19、21:18解决韩国好手金佳恩,宫崎友花是否能再上演奇迹,也备受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