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超神!老詹末节19分全场砍34+6+8 德比战湖人
www.wforum.com | 2024-02-29 16:20:19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9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以116-112击败洛杉矶快船。戴维斯20分12篮板2助攻,伦纳德26分7篮板6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快船队在后):29-30、23-36、25-30、39-16。

球员数据:

湖人队:詹姆斯34分6篮板8助攻、戴维斯20分12篮板2助攻、拉塞尔18分2篮板6助攻、八村塁17分2篮板、里夫斯13分8篮板5助攻、丁威迪7分2篮板6助攻、雷迪什5分3篮板、普林斯2分2篮板1助攻、海耶斯2篮板。

快船队:伦纳德26分7篮板6助攻、哈登23分3篮板9助攻、曼恩16分6篮板2助攻、鲍威尔14分4篮板2助攻、泰斯9分5篮板2助攻、科菲8分3篮板3助攻、威斯布鲁克8分2篮板3助攻、普拉姆利8分4篮板2助攻、塔克2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双方战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快船的伦纳德贡献了10分,其中包括1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在第一节以30-29领先。第二节比赛,快船开局咬定比分,一波进攻连续得分打出了14分的优势,虽然湖人在后段赶紧追近比分,但快船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本节比赛,快船的哈登独得16分,其中包括1个三分球,帮助球队以66-52领先结束第二节比赛。

第三节比赛,快船的手感开始下滑,双方分差缩小至仅有9分。然而,随着比赛推进,快船逐渐找回了状态,一波进攻打出了19分的巨大优势。虽然湖人在本节后半段一度紧追比分,但快船仍以96-77领先。

超神!老詹末节19分全场砍34+6+8 德比战湖人

第四节比赛,快船再次露出火力,一波进攻以98-77领先。然而,随后湖人逐渐发威,不仅抹平了比分,还在比赛中逆袭领先快船6分。在比赛的后半段,快船逐渐缩小了分差,但最终湖人以116-112赢得了这场惊险的比赛。詹姆斯表现突出,独得19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

双方首发:

湖人队首发: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丹吉洛-拉塞尔、八村塁、奥斯汀-里夫斯

快船队首发:科怀-伦纳德、詹姆斯-哈登、特伦斯-曼、丹尼尔-泰斯、阿米尔-科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