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浓眉37+15八村垒36分 詹姆斯缺阵湖人胜爵士
www.wforum.com | 2024-02-15 16:35:20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以138-121击败犹他爵士,爵士遭遇3连败,湖人取得3连胜。全场具体比分(爵士队在后):34-28、36-41、38-23、30-29。

湖人队:戴维斯37分15篮板1助攻、八村塁36分2篮板1助攻、里夫斯22分3篮板8助攻、普林斯11分2篮板1助攻、拉塞尔11分9篮板16助攻、丁威迪10分4助攻、海耶斯4分1助攻、温德勒3分1助攻、卡斯尔顿2分、伍德2分4篮板1助攻。

爵士队:塞克斯顿18分3助攻、克拉克森17分3篮板5助攻、马尔卡宁16分7篮板1助攻、乔治13分5篮板7助攻、邓恩12分1篮板3助攻、凯斯勒12分7篮板、科林斯11分10篮板2助攻、亨德里克斯9分4篮板1助攻、塔克7分2篮板4助攻、沙马尼奇3分1篮板、森萨博3分、尤尔特塞文2分1篮板、刘易斯2助攻。

加州洛杉矶——湖人队和犹他爵士队在昨晚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首节比赛中,爵士队利用激烈的进攻打出一波11-6的领先,不过接着湖人队开始加强进攻,对手的领先优势被一举抹平,甚至被反超。本节比赛结束前,爵士队渐渐开始缩小分差。湖人队的八村塁在这个小节得到10分,包括2个三分球,爵士队以28-34暂时落后。

在第二节比赛中,爵士队开始表现糟糕,不到最高分差就输给对手14分,在比分处于最危急的时期,他们反击将分差拉近到了1分。然而湖人队的进攻仍然继续,在本小节末期增强了优势。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在这个小节得到13分,包括3个三分球。湖人队的八村塁在这个小节得到11分。裁判哨声响起时,湖人队以70-69领先。

在比赛的第三节中,爵士队又以74-70开始了另一波进攻。然而湖人队的表现非常稳定,在进行了高效的进攻方案后,他们不仅追平了对手,还反超16分。爵士队在这个小节仅凭塞克斯顿拿下11分(其中包括1个三分球)。本小节里湖人队的戴维斯拿下了17分,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在第三节末,湖人队以108-92领先。

浓眉37+15八村垒36分 詹姆斯缺阵湖人胜爵士

在第四节比赛中,爵士队一度尝试缩小差距,将比分追至102-113,但湖人队一波攻势将分差扩大到了23分。在比赛的后半段,爵士队重新将比分拉近,但时间上可能已经来不及,湖人以138-12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湖人队首发:安东尼-戴维斯、八村塁、奥斯汀-里夫斯、托里恩-普林斯、丹吉洛-拉塞尔

爵士队首发:科林-塞克斯顿、劳里-马尔卡宁、基扬特-乔治、沃克-凯斯勒、约翰-科林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