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库里空砍41分哈登26+8 乔治24分快船大逆转勇士
www.wforum.com | 2024-02-15 16:33:48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130-125逆转击败金州勇士。

全场具体比分(勇士队在后):23-30、29-29、34-38、44-28。

快船队:哈登26分8篮板7助攻、乔治24分5篮板5助攻、鲍威尔21分2篮板、威斯布鲁克15分5篮板6助攻、科菲14分6篮板、祖巴茨13分10篮板3助攻、曼恩9分5篮板4助攻、普拉姆利8分6篮板3助攻、波士顿1篮板。

勇士队:库里41分4篮板5助攻、波杰姆斯基25分7篮板8助攻、库明加13分8篮板6助攻、汤普森12分3篮板1助攻、维金斯10分6篮板3助攻、格林9分10篮板4助攻、穆迪6分2篮板1助攻、卢尼4分2篮板1助攻、奎诺内斯3分2篮板2助攻、佩顿二世2分2篮板3助攻、沙里奇1篮板1助攻。

在这次NBA比赛中,勇士队在第一节表现不佳,面对快船劣势逐渐扩大,比分落后2分。但随着比赛的推进,勇士队逐渐进入状态,开始发力,将比分追平并反超8分。虽然快船止血并缩小了分差,但第一节勇士以30-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勇士队的手感不佳,双方的分差缩小至4分。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勇士队逐渐进入状态,一波进攻打出15分的优势。虽然快船在小节后段紧追比分,但此时勇士队的库里已经获得了13分,其中包括3记三分。对比之下,快船的哈登仅得了13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第二节结束时,勇士以59-52领先。

库里空砍41分哈登26+8 乔治24分快船大逆转勇士

到了第三节比赛,勇士队再次开局手感不佳,双方的分差缩小至1分。但是在比赛的进行中,勇士队再次进入状态,一波进攻打出14分的优势。尽管快船在小节后段再次紧追比分,但此时勇士队的库里依然是得分王,共获得13分,其中包括3记三分。快船的乔治在本节比赛中得到了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勇士以97-86领先。

到了第四节比赛,勇士队打出了一波进攻,在一度以100-86领先快船。但快船开始发力,在比赛中不仅抹平比分,而且还领先勇士7分。不过在比赛的后半段,勇士队逐步拉近了分差。此时勇士队的库里再次扛起了攻击的大旗,得到了10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而快船的鲍威尔在本节比赛中获得了12分,其中包括4记三分。最终,勇士队以106-96赢下比赛。

快船队首发:詹姆斯-哈登、保罗-乔治、阿米尔-科菲、伊维察-祖巴茨、特伦斯-曼

勇士队首发:斯蒂芬-库里、乔纳森-库明加、克莱-汤普森、安德鲁-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