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梅西日本友谊赛出场了!中国球迷心态崩了
www.wforum.com | 2024-02-07 07:49:03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在香港因伤未曾出阵,引发大批球迷不满、香港前特首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更痛批“无耻、恶心”的公关风波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7日在所属的美足联(MLS)迈阿密国际(Inter Miami),与日本地主队“神户胜利船”的友谊赛中,虽仍未列名先发,但下半场的第60分钟时替补上场,两队正规时间以0比0和局,进入12码射门决胜阶段后,地主队最终4比3胜出。

香港01报道指出,梅西在7日仅被列入替补名单,但名单公布时仍然获得全场热烈欢呼,且他在替补区观战时已穿上黄色的比赛用球鞋,似乎有上场的准备,与在香港时全程穿著普通球鞋有明显不同。 

报道表示,地主队神户胜利船上半场掌握优势,分别在第14分钟、第45分钟出现进球机会,期间迈阿密国际多次有球员倒地,全场球迷虽大力呼唤梅西,但并未如愿;到了下半场的第60分钟时,在香港因为大腿内侧肌肉不适而全场坐板凳的梅西终于踏入场内,并开始带动迈阿密国际的攻势,第78分钟时,梅西更在神户胜利船的球门前多次起脚射门,但全数遭到门将新井章太一挡下。

两队在正规时间结束后以0比0言和,随即进入12码射门决胜,但梅西在此阶段未再上场,最终神户胜利船以4比3取胜。

对于梅西在香港因伤坐足板凳,未过数日却在日本登场献技,香港球迷多感到愤怒,名为Jameson Gong的球迷就表示,梅西在日本表现出轻松且开心的态度,在香港却傲慢且不尊重。他指出,梅西在日本登场后的表现看不出是带伤上场,且即便因伤无法出赛,梅西在香港时仍然可以在现场透过麦克风向球迷解释,赛后的合照与影片都显露出不情愿的态度,使球迷群情激愤。 

此外,他也指出梅西即便在事后透过微博、记者会进行解释,但从来未曾向球迷道歉,因此“梅西不支持我们球迷,我们又要如何支持他”。

梅西在日本出场比赛 进一步触怒香港球迷

梅西在日本友谊赛中登场让中国球迷彻底崩溃,网络也随之炸锅。球迷在微博“梅西上场”的新闻下痛骂,“别再来中国了”、“伤势这么快好的吗,真的是医学奇迹”、“拿了钱还要羞辱你,真不愧是呦西太君”、“梅西替补上场了,就明著看不起你了,你能如何”、“除『西』夜要开始了”。

▲▼梅西在日本上場踢友誼賽。(圖/翻攝自微博)

▲▼梅西在日本上場踢友誼賽。(圖/翻攝自微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