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金球奖倒计时,梅西第8次获奖毫无悬念
www.wforum.com | 2023-10-19 23:07:04  念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0日,距离金球奖颁奖典礼只剩最后10天,从各种媒体爆料的情况来看,梅西第8次获奖,几乎没有悬念,哈兰德姆巴佩能否逆袭?

今年金球奖的评选时间范围,是从2022年8月1日到2023年7月31日,包括卡塔尔世界杯。

评选的首要标准是个人表现,但据金球奖中国区唯一评委骆明确认,团队荣誉和职业生涯成就,也还是评选标准。

当地时间9月30日24点,金球奖的投票已经截止。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20点30分,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巴黎夏特莱剧院举行。

金球奖的主要竞争者,只剩下梅西和哈兰德。姆巴佩的劣势是既没有世界杯冠军,也没有欧冠冠军,进球数也非最多,优势是世界杯决赛帽子戏法,同期54球12助攻,参与66球,但也只是和哈兰德并列第一。

哈兰德的优势,是同期打入56球,乃足坛头号射手,参与进球数也是并列最多,而且拿到了英超+足总杯+欧冠的三冠王,也因此夺得了欧足联的年度最佳球员。

不过,哈兰德在欧冠和足总杯决赛都没有进球,大场面发挥不佳,上赛季冲刺阶段表现乏力,作用和贡献度急剧下降,受到不少质疑。

梅西的优势是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加冕球王,而且荣获世界杯金球奖,淘汰赛5球2助攻,决赛梅开二度,大场面给力。没有大力神杯的莱奥都已经7次获奖了,职业生涯圆满的他,第8次折桂岂非理所应当?

他的劣势是上赛季只在巴黎拿到法甲冠军,欧冠止步16强。

不过,加盟迈阿密国际之后,梅西展现出了非凡的影响力,而且帮助球队夺得队史首冠。虽然已经超过评奖的时间范围,但评委投票当时还没截止,印象分的增加也非常重要。

总之,根据多家媒体的爆料,梅西获奖十拿九稳,也称得上实至名归。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