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郭晶晶婚姻惊现小三?霍启刚被问“女朋友”变脸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8:51:5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跳水皇后”郭晶晶和富三代霍启刚之间有了小三?近日网上流传一支霍启刚跟小运动员聊天的影片,对方大赞:“你女朋友真的很厉害”,霍启刚听了大吃一惊,立马澄清那是太太,被网友笑是妻管严。

综合媒体报道,霍启刚在观看亚运马术比赛时,和很多观众互动。

有一位马术小萌娃凑上前来,当她看到霍启刚后说了一句“你女朋友很厉害”。

霍启刚连连否认:“啊,我女朋友?说清楚我没有女朋友,她是我太太”,“我太太是跳水的,她比赛的时候你还没出生。”

“虽然霍启刚表面强撑镇定,但这几句自问自答尽显霍启刚内心的情绪波动。

随后霍启刚又露出搞怪笑容,对著镜头再次解释:“说清楚,不是女朋友,那是我太太。”似乎隔空向爱妻表忠心。

霍启刚的一番表忠话,引来网友回应:“真夫妻就是甜”、“万一小朋友说『你的女朋友和太太真是厉害』就精采了”、“小朋友套路深”。

郭晶晶婚姻惊现小三?霍启刚被问“女朋友”变脸

霍启刚(左)与郭晶晶(右)11年婚姻更被视为典范。(取材自微博)

霍启刚是霍英东家族第三代长孙,2005年传出和跳水皇后郭晶晶谈恋爱。

郭晶晶过去得到31面世界冠军奖牌,嫁给霍启刚11年,两人育有1子2女,生活甜蜜。

霍启刚曾在Youutube节目中透露过去郭晶晶会为他摺星星当礼物。

霍启刚被小选手夸「女友很厉害」。(视频截图)

霍启刚被小选手夸“女友很厉害”。(视频截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