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亚运会礼仪小姐走红,晒和霍震霆合照颜值吸睛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7:29:03  盖饭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届亚运会精彩纷呈,除了赛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格外吸睛,场外各位貌美的礼仪小姐,也形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9月28日,一位礼仪小姐分享了此次参加亚运会的激动之情,她在现场还有幸和霍震霆先生合照,脸上一直洋溢着激动的笑容。

据悉,为了迎接亚运,展现大国之美,各大高校挑选出了外形出众的大学生成为了礼仪队的一员。

这次走红的这位女生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她是一张标准的东方脸,大眼睛炯炯有神,鹅蛋脸尽显婉约美,扎着丸子头,露出饱满的额头,清丽又不失大气。

即使是在台下,她依旧保持着笔挺端庄的站姿,和霍震霆合照时不卑不亢,身高比霍先生还要高出小半个头。她还直夸霍震霆亲切和蔼。

其实放眼整个赛场,各位礼仪小姐可是一个比一个出众。

她们此次穿的中式礼服裙来自特别定制,中式旗袍口结合西式开衩裙摆,在色彩上运用了“虹韵紫,月桂黄、水墨白、珊瑚绿”,配色极具中国风韵,让人眼前一亮。

别看她们各个细腰长腿,笑容甜美。其实为了展现出最好的一面,这些礼仪小姐们也进行了严格刻苦的训练。在电视机前展露的每一个笑容,背后也都是汗水的累积。

亚运会的成功,离不开这些赛场外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其实除了礼仪小姐,还有各位食堂师傅、播报员、甚至是没有镜头的志愿者。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让各国友人看见不一样的中国,度过一段美好的亚运时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