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3天连夺2冠,谷爱凌斩获兔年首冠
www.wforum.com | 2023-01-21 23:24:41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2-23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第二站赛事,女子U型池场地的比赛中,谷爱凌决赛三轮均得到90+的分数,以93.50分获得冠军,背靠背连夺两站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收获2023年个人第二冠,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21冠。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张可欣,以81.75分排名第三。

谷爱凌在卡尔加里开启新赛季的征程,此前首战赛事她就发挥出色,凭借95分的成绩轻松夺冠,斩获2023年的第一个冠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张可欣以73.75分排名第五。

三天后,第二站赛事继续在卡尔加里进行。资格赛时谷爱凌以91分的成绩轻取第一,张可欣以85.50分紧随其后。决赛依然分三轮进行,第一轮谷爱凌就展现出不错的状态,轻松获得90分。第二轮谷爱凌提升状态,完美的空中姿态再加上高超的技巧,让她得到93.50分。第三轮谷爱凌稳扎稳打,获得91.75分锁定新赛季两连冠。这样谷爱凌就以93.75分的成绩,连夺两站世界杯分站赛的U型场地冠军。

张可欣的表现比第一站时更为优异,第一轮顺利完成得到81.75分,第二轮也得到76.75分的不错分数,第三轮尽管出现失误,但依靠第一轮的81.75分还是拿到季军。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选手克拉克尔,凭借第一轮的85.50分取得亚军。

随后,谷爱凌将在月底参加美国阿斯本进行的2023年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届时她将参加加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池的比赛。

谷爱凌之外,另一位北京冬奥会金牌得主苏翊鸣将参加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两个项目,蔡雪桐则要亮相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项目。

3天连夺2冠,谷爱凌斩获兔年首冠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