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罗纳尔多订婚了 小14岁巴西模特秀方形钻戒
www.wforum.com | 2023-01-11 23:43:33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月11日,巴西模特塞丽娜·洛克斯(Celina Locks)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爱意满满的照片,并附文说道:“是的,我愿意!我爱你,永远!”,并@了罗纳尔多。

显然现年32岁的赛琳娜接受了罗纳尔多的求婚,成为了传奇球星的未婚妻。

现年46岁的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达·利马,曾因在绿茵场上那出神入化的技术,被称为“外星人”,当然跟他那较为清奇的长相也有很大的关系。

虽说球技出众,但他和另一个“罗纳尔多”,也就是葡萄牙球星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个人保养方面却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也是他为何会逐渐发展为“肥罗”的原因。而37岁仍然能在球场上奔跑的C罗,在健身、饮食上的自律是出了名的。

据悉,罗纳尔多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蓬塔卡纳完成的求婚,和塞丽娜站在海滩上,看上去很是甜蜜。而金发的模特也是巧妙地将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展示了出来,方形的钻石很是耀眼,不算特别大,但足够精美别致。

和塞丽娜的订婚,也意味着罗纳尔多人生中将第四次迈入婚姻殿堂。

大罗在“情场”上的表现,不逊于他在球场上,很是丰富多彩,而这也被认为是他无法创造更大辉煌的原因之一。不过回顾巴西足坛,包括刚刚故去的“球王”贝利在内,很多人的爱情生活都很复杂,就连被誉为“好男人典范”的卡卡,也无法免俗地离过一次婚。

罗纳尔多的第一任妻子是同行,女足运动员米兰妮·多明格斯,婚姻维持了四年,有一个儿子。第二任妻子达妮拉·茜卡蕾莉也是一位模特,但婚姻仅维持了几个月就结束了。

第三任妻子玛丽亚·比阿特丽斯·安东尼,是一位社会活动家,婚姻持续了7年的时间,期间生了两个女儿。

而事实上,罗纳尔多是有四个孩子的,只是现年17岁的二儿子5岁大的时候才被父亲认可,妈妈是美容师米歇尔·梅祖。虽说是认下了,但针对孩子的抚养费,罗纳尔多和米歇尔也是存在分歧的。

塞丽娜的魅力还是挺大的,虽说和罗纳尔多刚刚订婚,但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快8年了,能够如此长情,说明他们在生活中还是挺合拍的。

作为模特的塞丽娜时常拍摄“时尚大片”,而她也会把罗纳尔多带去其中,只不过在外形上不是那么般配,多少有些“美女与野兽”的感觉。

当然,外形般配与否都是次要的,两个人在一起是否和谐才更加重要。

罗纳尔多的大儿子,现年22岁罗纳德·多明格斯·纳扎里奥·德·利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和爸爸以及“继母”的合影,“爱情万岁”,他在照片旁这样写道,显然他是这场求婚的见证人。

罗纳德曾经也打算子承父业来着,但出生在意大利米兰的他最终还是走上了另一条道路,成为了一名DJ,同时也自称自己是艺术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