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网友偶遇姚明一家:她12岁女儿起码一米九了
www.wforum.com | 2023-01-07 22:02:29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的网友太幸福了,经常可以偶遇各种明星。最近有网友偶遇了姚明一家,他们一家三口外出就餐。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姚明12岁的女儿身高抢镜,已经追平了妈妈,网友估计她身高起码一米九了。

  第一个问题:姚明女儿罕见露面?

  大家都知道,姚明老师一直都是著名的篮球巨星,他的一举一动很受关注。尤其是姚明迎娶了同样是篮球明星的叶莉,已知的是,姚明老师身高二米二,叶莉身高一米九。父母的身高这么傲人,女儿肯定错不了。

  最近有人偶遇了姚明一家人,姚明12岁女儿姚沁蕾,身高很引人关注。不少网友细看以后,觉得她的身高似乎追平妈妈叶莉。要知道,姚明的女儿平时很低调,这次罕见露面,令人惊喜。

  第二个问题:姚明女儿身高有多傲人?

  因为是姚明的女儿,大家都好奇,姚沁蕾以后身高会突破多少?从这次的近照来看,姚明女儿身高已经和妈妈差不多了,要知道,叶莉的身高有足足一米九,网友估算,姚沁蕾身高应该也有一米九了。

  其实,姚沁蕾从小就显高。三岁的小沁蕾已经快长到叶莉的腰部了,目测在一米一以上。年仅10岁的女儿身高也相当惊人,目测已经超过一米七了。如今姚沁蕾12岁了,网友估算她身高一米九。不知道姚沁蕾以后还会长多高,这样优秀的女孩子,以后要是不打篮球恐怕就可惜了。你怎么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