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网坛“女金刚”纳芙拉蒂诺瓦证实患两种癌症
www.wforum.com | 2023-01-02 09:39:4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坛“女金刚”纳芙拉蒂诺瓦证实患两种癌症

网坛传奇人物、被喻为“女金刚”的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图)接受2日刊登的“网球”网站(Tennis.com)报道专访时说,正在同时对抗喉癌及乳癌。美联社

网坛传奇人物、被喻为“女金刚”的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接受2日刊登的“网球”网站(Tennis.com)报道专访时说,正在同时对抗喉癌及乳癌。

66岁的娜拉提洛娃受访时说:“双种打击满严重的,不过是可以治疗的,我希望会有好的结果。”她说:“有一阵子将会过得挺辛苦,但我会尽全力去对抗。”

娜拉提洛娃说,医生发现她得了第一期喉癌的同时,也检查出她又得了乳癌。2010年,她曾因为乳癌而接受手术及放射线治疗,治疗之后医生宣布已经无癌状态(cancer-free)。

她表示,这个月就会开始接受治疗。

娜拉提洛娃曾于2017年受访时谈到罹癌心路历程时说:“我可以说是非常健康的人,从来没有为身体状况担心过。”她说,在阿斯本(Aspen)被医生检查出得了乳癌之后,对于所有事物的看法完全改观,突然领悟到人生可以在瞬间发生变化,“因此『活在当下』的座右铭真的很适用”。

娜拉提洛娃曾获18次大满贯(Grand Slam)单打冠军,单打、双打、混合双打的大满贯累计获奖则有59次。她曾332周名列女子单打排名榜首,成绩仅次于葛拉芙(Steffi Graf)。

1956年出生于捷克布拉格的娜拉提洛娃,职业网坛生涯从1970年代中期开始,一直延续到21世纪,最后一次获得大满贯是2006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