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又好笑又心酸!体育记者因为这事意外爆红
www.wforum.com | 2022-12-25 17:22:22  Ed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好笑又心酸!体育记者因为这事意外爆红

▲▼爱荷华州(Iowa)地方电视台KWWL体育记者伍德利(Mark Woodley)。(图/翻摄自推特)

北美近日迎来最强“炸弹气旋”风暴,在暴雪的袭击下,目前有180万户家庭停电,还有28人因大雪引发的交通事故死亡,纽约州更下令禁止车辆上路。但民众关在家准备度过寒冬圣诞的同时,记者仍要在暴风雪下连线,就有一名支援的体育线记者,在live连线时大吐苦水,“我能回到日常的工作吗?”

受到强烈冬季暴风影响,北美各地降下暴雪,许多体育赛事也因此取消,爱荷华州(Iowa)地方电视台KWWL体育记者伍德利(Mark Woodley)22日就被派去支援户外连线,他在摄氏零下11度的大风雪中连线3个半小时,真的快受不了的他,在连线时不断跟主播大吐苦水,甚至在推特大喊,何时才能回归日常工作,超厌世对话也让他在网络上爆红。

当主播询问他“现在感觉如何”时,伍德利无奈地回答,“我现在的感觉跟8分钟前你问我同一个问题的时候一样。”接著他说,未来几天的运动赛事都取消了,“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派一个体育记者,在他平常起床前5小时上班,站在冰天雪地中,叫镜头前的观众不要这麽做。”

根据《路透社》报道,近几十年来最猛烈的“炸弹气旋”冬季风暴在24日袭击北美,有近6000个航班取消、6600多个航班误点,导致大批旅客在平安夜滞留在机场。另外,全美至少有28人死于与天气有关的交通事故,纽约州州长侯可(Kathy Hochul)将国民兵部署到伊利郡及水牛城,并禁止车辆上路。

各地的能源系统也因暖气需求上升、暴雪破坏输电线路,造成全美用电紧张,截至24日凌晨已经有180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北卡罗来纳州与南卡罗来纳州稍早也实施了15至30分钟的轮流供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表示,纽约州的暴雪仍会持续,预计25日圣诞节当天在伊利湖(Lake Erie)周边会出现4至6英尺的降雪量;这场“炸弹气旋”会持续笼罩美国东部超过三分之二的地区。

NWS天气预报中心的气象学家库克(Ashton Robinson Cook)指出,寒流会持续到圣诞节;随著气温骤降到零度以下,全美超过2亿人收到天气警报,蒙大拿州甚至测得零下45.6度低温,预计北达科塔州在25日白天会降至摄氏零下28度,美东地区要到12月29日至30日才有机会回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