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NBA湖人老板未婚夫遭起底 种族歧视又是超级黑
www.wforum.com | 2022-12-23 21:22:24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湖人老板未婚夫遭起底 种族歧视又是超级詹黑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这次找来的未婚夫竟然是名詹黑。(路透资料照)

湖人女老板珍妮巴斯最近传出跟小自己9岁的美国演员杰摩尔订婚的好消息,没想到杰摩尔遭到美国媒体爆料,不仅多次在社交媒体发表涉及种族歧视言论,更是著名的“詹黑”,多次恶意批评“小皇帝”詹姆斯,甚至还曾公开发言侮辱詹姆斯的母亲。

现年52岁的杰摩尔,影剧生涯虽拍过不少电影和电视剧,却从未有任何代表作,更曾两度离婚,拥有两个儿女,如今成为61岁的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订婚,身价自然大幅上涨,问题是他本来就是一个口无遮拦的人,恐怕会让湖人的外界形象受损。

尤其是在2010年詹姆斯爆发“友妈门”事件期间,当时传出詹姆斯的骑士队友韦斯特跟詹姆斯母亲之间爆发不正当男女关係,杰摩尔就曾公开表示,“詹姆斯应该跟他母亲谈一谈,然后去效力一支不会有队友打他妈妈主意的球队。”

毕竟先前杰摩尔只是一个小牌演员,怎么放话也不会让詹姆斯感到不爽,如今却变湖人老板未婚夫的身分,势必可能会跟詹姆斯有所接触,届时两人关係必定很尴尬,甚至如果杰摩尔继续发布这些负面言论,恐怕也会造成湖人一定程度的困扰或伤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