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法媒提梅西进球不算 主裁秀手机截图打脸
www.wforum.com | 2022-12-23 19:02:4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媒提梅西进球不算 主裁秀手机截图打脸

马辛尼亚克(右)给坐在场边的吉鲁(左)一张黄牌。(美联社)

尽管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上演帽子戏法,将法国队从悬崖边拉回,不过最终仍让阿根廷夺下队史睽违32年首座世足金盃,赛后法国媒体对于场上判罚相当不满,而担任冠军赛主裁判的马辛尼亚克(Szymon Marciniak)也出面回应判决,并秀出手机截图打脸法媒。

先前有法国媒体提出质疑,在梅西(Lionel Messi)替球队攻下第3球时,有几位阿根廷替补球员已经踩进场内,重播画面也显示场上有超过11名的阿根廷球员,法媒认为这颗进球应该是无效的,而目前已经有超过20万名法国球迷联署请愿,要求冠军赛应该要重踢。

回到波兰的马辛尼亚克接受媒体采访,不免俗也被问到关于冠军赛的判罚,只见马辛尼亚克掏出了手机,随后找出一张比赛中的截图,马辛尼亚克表示这是姆巴佩进球时的画面,“法国人没有提到这张照片,你们可以看到当姆巴佩进球的时候,场边有7名法国球员也踏进场内。”马辛尼亚克认为2队进球时,都有替补球员闯进场中,“所以双方的进球都应该被取消掉,总是拿这些东西来吵是没有意义的。”

马辛尼亚克是波兰首位在世界盃冠军赛执法的主裁判,他在2011年正式成为国际裁判,今年也是他生涯第2次加入世界盃裁判团队,而马辛尼亚克也曾担任欧国盃、欧冠联赛、欧霸联赛及欧洲超级盃的裁判,执法经验相当丰富。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