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警车开道!阿根廷队凯旋,夺冠典礼时间出炉
www.wforum.com | 2022-12-20 14:40:0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lauae__000.png.abc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下午,阿根廷队时间凌晨2点多,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抵达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即便是当地时间的深夜,但依旧有数十万的球迷前来接机,在游行大巴车行进的路线上狂欢庆祝。梅西和主帅斯卡洛尼下飞机,高举大力神杯,他们和球员们、工作人员们一起登上欢庆的大巴车,现场的球迷们沸腾了,他们在大巴附近放烟花庆祝。  

因为现场的球迷实在太多了,所以警车开道。即便是有警车开道,但因为球迷巨大,所以梅西等人的大巴车行走的很缓慢,球迷们在高喊着梅西、阿根廷和球员们的名字,庆祝夺得世界杯冠军。  

  阿根廷队的行程也更细,这是根据媒体的报道显示,阿根廷全队现在在前进的方向,目的地是阿根廷队的训练基地,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休息。真正的庆典是在阿根廷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北京时间可能要第二天深夜4点左右。

  对于阿根廷来说,12月20日放假一天,庆祝夺得大力神杯,所以他们有时间在深夜迎接阿根廷队,一宿未眠也没有关系,因为今天全体不上班。夺冠的庆典被安排在当地时间的下午,也是很合理的,毕竟球员们经历了旅途的奔波,确实需要好好休息,这样能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即将举办的盛大的夺冠庆典。

alauae__001.png.abc

  alauae__002.png.abc

  阿根廷队的大巴车一度无法前进,只能停下来,球迷们的疯狂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阿根廷队时隔36年重夺大力神杯,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所以现场的球迷非常多,但也要警惕前段时间的韩国踩踏事情的发生,这对于现场组织人员、安保人员的考验将非常大,也希望不要有类似的事情发生,球迷们也都要注意。  alauae__003.png.abc

  也期待接下来阿根廷队的夺冠庆典,这个国家为了大力神杯等待了足足36年的时间,期间无数次倒下,每一次都勇敢的站起来冲击最高的荣誉,终于到了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梅西率队实现梦想,圆梦成功,祝贺梅西和阿根廷队。

警车开道!阿根廷队凯旋,夺冠典礼时间出炉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